1846【天使行动】(1/2)
作者:纪墨白
    “李小姐,你在《殭屍先生》中的表现很不错嘛,令我眼前一亮。”项南笑着说道。

    《殭屍先生》大卖之后,他便约了李赛鳯在半岛酒店喝咖啡。

    “谢谢您的夸奖。”李赛鳯立刻点头道,“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好,拎得清。”项南点点头道,“做人就是要这样, 要知道自己有什么,要知道自己要什么,要知道自己做什么。明白这三点,距离成功就不远了。”

    “是,谢谢您的指教,我都记下了。”李赛鳯立刻道。

    “那就好。”项南笑道, “我有意投拍一部女子动作片,我觉得你的长相、身手都不错。怎么样,有没有兴趣, 接下这副担子?”

    李赛鳯一听,顿时眼睛一亮,“当然有兴趣了,宁先生。”

    她八零年出道,在丽的电视剧《大地恩情》中饰演杨亚满而成名,因此花名也叫阿满。

    之后,她参演了《醉拳王无忌》、《波牛》、《蜀山传》等影视剧。虽然都是做主角儿,但是一直都没有红,总是欠缺一点运气。

    而进演艺圈发展的人,就没有不想红的。李赛鳯自然也盼着自己早日红起来,所以现在听项南这么说,她自然很感兴趣。

    因为项南是香江乃至好莱坞最杰出的制作人,他出品的电影都十分卖座。这一点是人所共知的事实,也因此她对项南很有信心。

    “好,有兴趣就好。”项南点点头,“这样,等下到我房间,我们谈下细节。”

    李赛鳯一愣, 随后点点头。

    ……

    经过一番深入了解之后,李赛鳯接下了《天使行动》这个项目。

    这部电影原本是她于八七年主演的,仿得是美國七零年代红极一时的剧集《查理的天使》。也是讲的一支名为天使的特别行动组,接受任务,惩奸除恶,维护和平的故事。

    这类电影在香江虽然票房不算高,第一部也才八百万港币票房,远不及董骠、沈殿侠等合演的家庭喜剧《富贵逼人》。

    但是在海外市场,这类电影却很受欢迎,甚至还有个专门的分类,叫做girl with gun(持枪女孩)。也因此,虽然《天使行动》在香江票房不高,却还能接连拍三部的原因。

    项南也知道这类电影有受众,所以才准备投拍。

    李赛鳯不知这些,还以为项南是特地捧她,自然又兴奋又感激,还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 不然干嘛真金白银的捧她。

    为此,她对项南就更好了。

    ……

    项南在香江待了半个月, 期间和锺楚红、夏文夕分了手。

    一方面, 聚少离多,日渐疏远;一方面,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好在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淡化,因此跟两人分手还算和平,没有闹出什么大乱子。

    不过,项南留下了关芝琳,毕竟像她这样级数的美女实在难得,放弃就太可惜了。

    ……

    四月份,项南投资了三个项目。

    一部是王精的《霸王花2》。去年的《霸王花》卖得不错,他便想着拍续集,进一步榨干它的价值。
1846【天使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