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学生情人】(1/2)
作者:纪墨白
    项南随后安排了三部电影的主演。

    《机械战警》的由布鲁斯·威利斯、米歇尔·菲佛出演,算是抵消抢他《虎胆龙威》的事。

    《鸡尾酒》这部戏,项南推荐由基努·里维斯出演。另外,女主角由辛迪·克劳馥和妮可·基德曼分别饰演。

    《雨人》则是由汤姆·克鲁斯、达斯汀·霍夫曼,以及金·凯特罗尔出演。

    辛迪·克劳馥看完剧本之后,觉得非常不错。她饰演得女主角,美丽、性澸、邪恶, 虽然有点邪恶,但是坏得恰到好处,因此她很感谢项南的安排。

    另外,《回到未来3》也正式宣布启动。

    这部电影的前两部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第三部自然是不可不拍的。

    ……

    八月份,《虎胆龙威3》正式殺青。

    与此同时, 《紧急盯梢令》正式上映。

    这部电影由金·凯瑞、妮可·基德曼和约翰尼·德普共同出演,是一部搞笑爱情片。讲述两名警员奉命监视, 结果却爱上被监视者的故事。

    金·凯瑞和约翰尼·德普都是演技派, 而且风格都有点神经质。因此这次合作,擦出了不少火花。

    剧中很多搞笑桥段,都是两人商议之后搞出来的,比项南的剧本写得还好笑。因此也大受欢迎,最终北美地区票房七千五百万美元。

    这也让金·凯瑞、约翰尼·德普喜剧才华受到业内关注,真正开始大红大紫起来。而妮可·基德曼也因为在本片的演出,获得业内的青睐,逐渐变得声名鹊起起来。

    ……

    八月份,项南回到香江。

    此时,李赛鳯主演的《天使行动》正在上映。

    这部投资了八百万港币的电影,票房并不是太好,上映十四天,只取得了六百七十万港币票房。

    这点项南心中早有预料。他知道香江观众对于女子动作片,还是不易接受的。哪怕是洪金寳监制,杨子琼主演的《皇家师姐》,票房也才千万港币出头。

    杨子琼、梅妍芳、张蔓玉三人主演的《东方三侠》,票房更是只有一百九十万港币, 怕是连三人的片酬都不够。

    好在这部电影,他本来也没准备在香江收回成本。他计划带去海外发行,海外观众对这类女子动作片,还是很有感觉得。

    不然的话,《古墓丽影》、《霹雳娇娃》、《杀死比尔》、《饥饿游戏》、《生化危机》也不会那么卖座了。

    而在《天使行动》上映之前,王精的《霸王花2》也已经上映了。

    片中加入了更多漂亮美丽的女星,如凭借《开心鬼》大火的李莉珍,凭借《恭喜发财》成名的柏安妮,参加港姐落选的周海湄,以及吴君茹的同学刘佳玲。

    相比动作戏,这部戏中加入了更多的笑料,而且男生偷窥女生洗浴,二女一男争风吃醋等情节。

    王精还是很懂得观众心理的,知道大家爱看什么。因此这部戏票房很不俗,居然拿下了一千八百万港币。

    不过这部《霸王花2》跟动作片几乎没什么关系了。全部打斗戏加一起,也还不到三十分钟,其他一个小时都是插科打诨,各种搞笑。

    与其说是动作片, 倒不如说是喜剧片。

1849【学生情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