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开门红】(1/2)
作者:纪墨白
    回到美國之后,项南开始筹备《致命武器2》。

    搭档还是丹尼·格罗夫,不过为了区别《虎胆龙威3》,项南又邀请了乔·佩西加盟。

    乔·佩西虽然身高只有一米五,但在好莱坞却是大佬级人物。他七零年代就已经出道,先后参演过《愤怒的公牛》、《美國往事》等电影,并入围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

    他擅长饰演黒帮人物, 演起帮派大佬是一绝,甚至被真正的黒手黨评价,比黒手黨还像黒手黨。

    不过,他也不是只会饰演帮派大佬,他的喜剧表演同样非常成功,在《小鬼当家》中饰演的笨贼, 堪称经典。

    女主角方面, 项南选择了黛米·摩尔。

    黛米·摩尔八零年出道, 开始是做模特,之后加入肥皂剧的演出,并陆续出演了一些电影,在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算是二三线艺人。

    她的长相比较硬朗,是圈内少有的方脸女星,不过这也因此赋予了她独特的魅力,就像辛迪·克劳馥嘴角的那颗痣,反倒让她有了更高的辨识度。

    项南看过黛米·摩尔演得《人鬼情未了》,算是好莱坞爱情片的经典之作,因此对她印象深刻。所以这次便想邀请她一起合作。

    乔·佩西、黛米·摩尔收到邀请之后,全部欣然接受邀请,于是《致命武器2》随即开拍。

    ……

    九月份,由迈克尔·福克斯、米娅·萨拉主演的《我成功的秘密》正式上映。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作为办公室小弟的男主角,冒用高管工作室发号施令,不仅令公司业绩蒸蒸日上,而且还成功泡得白富美,最终真的成为成功人士的故事。

    这部电影剧情虽然虚构, 但却迎合了观众追求成功的心理。再加上主演迈克尔·福克斯凭《回到未来》系列,赢得了大票的观众,也为他积累了强大的票房号召力。

    而米娅·萨拉,同样凭借《春天不是读书天》、《公主新娘》等电影收获了不少人气。

    尤其美國的年轻人对这位笑容甜美、清纯可人的女孩儿印象都非常好。大家都评价她是理想中的校花,对她的喜爱可见一斑。

    也因此《我成功的秘密》推出之后,票房表现非常不俗。北美地区,票房六千六百万美元。相比一千多万美元的投资,这部电影绝对是大赚特赚了。

    这部电影的成功,进一步夯实了米娅·萨拉的人气,这也让她对项南非常感激。

    “查尔斯,我取得的每一样成功,都是你赐给我的。”米娅笑着向项南说道。

    “别那么说,你取得的成功,都是靠自己争取的。我不过是给你提供一个机会而已。”项南谦虚的道。

    听项南这么说,米娅更高兴了,对待项南也更用心了。

    ……

    十月份,成龍主演的《红番区》正式登陆美國。

    这部电影是他在美國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总投资一千万美元。完全比照好莱坞一线大片的成本拍摄。也是他从影以来,最大规模的投资。

    不过其实, 这部电影的拍摄地, 是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因为在加拿大取景更便宜, 而且更方便。

1851【开门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