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冲击戛纳】(1/2)
作者:纪墨白
    十一月份,由金·凯特罗尔、米歇尔·菲佛、哈利·贝瑞主演的《东镇女巫》正式推出。

    这是一部奇幻爱情片,讲述三位美女通过巫术寻找爱情,结果却被巫术反噬的故事。

    这部电影很有CULT片的味道,类似于七零年代掀起CULT片狂潮的《洛基恐怖秀》,不过画面更加香艳,特效更加逼真, 视听体验也更好。

    因此这部电影推出之后,观众的反响很是不错,尤其在万圣节档期,能看到这么一部恐怖、香艳、奇幻的电影,对观众来说实在过瘾。

    所以这部电影票房很是不错,最终票房六千三百万美元。对于一部以女性为主打的电影来说,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金·凯特罗尔、米歇尔·菲佛、哈利·贝瑞也因为在本片中, 大胆而狂野的演出而迷倒了无数的影迷。

    尤其哈利·贝瑞, 这是她参演的第二部电影。

    第一部电影是《致命武器》,主角是项南和丹尼·格罗夫,主线是抓捕罪犯,粉碎殺人毒网。

    哈利·贝瑞饰演角色,出场时间加在一起不到二十分钟,因此只是让她获得了业内的关注,还不算大红大紫。

    这部《东镇女巫》,她却是可以发挥所长,尽显自己选美冠军的魅力。精致的面孔、窈窕的身材,魅惑的气质……让她即使在米歇尔·菲佛,这位大美女面前都未输阵。

    再加上她的表演也很有灵性,并不只是个大花瓶,跟其他两位主演飙戏,也不落下风。因此这部电影之后,她真正开始大红大紫。

    哈利·贝瑞自然也是非常开心。没想到抱项南这根粗蹆抱得如此成功,才拍了两部戏就已经开始走红。

    这也让她越发坚定了抱紧项南粗蹆的想法。哪怕项南赶她,估计她都不肯走得。

    ……

    十二月份,项南主演的《虎胆龙威3》正式上映。

    这部动作片, 比前两部还要火爆, 一开篇就把纽约市给炸了。

    这样的场面,让观众都吓了一跳。

    接下来的剧情也是峰回路转,让观众看得都血脉贲张,激情四溢。

    因此,这部《虎胆龙威3》也不出所料爆火,北美票房就一亿两千五百万美元,再度成为年度电影爆款。

    成龍看了这部《虎胆龙威3》都钦佩不已。原本以为自己的《红番区》就不错了,没想到项南这部《虎胆龙威3》更好。

    故事更扎实,人物更生动,尤其这部电影悬念丛生,紧张刺激,每一秒都让人荷尔蒙飙升。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够松口气。

    真的是太精彩了,也让他对项南钦佩不已。

    不过对项南来说,这都是小意思了。他还有很多大片没拍呢,每一部都和《虎胆龙威3》一个质素,保证他这动作巨星之位,无人能够挑战。

    ……

    “黛米,听说你之前做过模特?”项南笑着问道。

    “没错,我以前是洛杉矶最好的模特之一。”黛米·摩尔自豪的道。

    “看得出来, 难怪你身材这么好。”项南笑着点点头。

    “我觉得你的身材也不错,美國的男人,很少有像你这样的身材。”黛米·摩尔也打量着项南笑道。

    项南的身材修长匀称,既不像那些健美明星一身腱子肉,也不像那些胖子一身油腻的肥膘。

    项南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样的身材其实很迷人。外表看上去像个乖宝宝,私下里却是一头猛兽,女人就喜欢这样的反差感。
1852【冲击戛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