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3【镀金】(1/2)
作者:纪墨白
    听项南这么说,大家的表情都有些不自在。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谁都希望自己能够平步青云,到好莱坞去发展一番。

    但是听项南这么说,一下把大家的希望打消一半,这让他们如何能接受得了。

    项南心明眼亮, 看到大家的神情,就知道大家心情不爽。

    但他说得也的确是实情。

    好莱坞真的没有香江艺人的位置,这么多年,能算好莱坞一线的,也就成龍一人。像李联杰、杨子琼也不过是二线,很少主演一线大制作。

    至于像李美琪、温明娜、仇云波、汪珂盈等, 怕是连三线都算不上,只能演演配角或美剧。

    因为哪个地区都有排外心理, 不独好莱坞。而且华裔电影人,除了功夫明星之外,也没有什么突出优势。

    因此项南不希望他们好高骛远,心心念念去好莱坞发展。那样的话,有可能去好莱坞没待住,结果把香江市场也丢了。

    就像当年的wonder girls,刚在南韩走红就急着往海外发展。结果海外市场没打下来,南韩市场也被少女时代取代。

    两头不靠岸,对他们来说,不是好事。

    ……

    “不过,大家要是想去好莱坞镀镀金,弄一个国际影星、国际导演的头衔,我还是愿意帮忙的。”项南又道,“我只是希望大家认清形势,不要忘了自己的基本盘在哪儿。”

    听他这么说,聪明的电影人,都点了点头。

    如项南所说,他们去好莱坞,未必有好的发展。毕竟香江电影, 大多数都是模仿借鉴的欧美电影,是人家的学生。

    现在想去人家那边发展,抢老师的饭碗,真的不容易。刨除个别天才学生,真的有能力之外,其他大部分人都不可能。

    毕竟好莱坞导演有多厉害,他们也是心知肚明的。

    像《星球大战》系列、《教父》系列、《异形》系列、《大白鲨》、《ET》,他们这辈子都未必能拍得出来,跟人家争,争得过么?

    倒不如实际一点,去好莱坞镀镀金,换一个国际影星,国际导演的头衔,片酬都能涨一大块。

    比如叶瞳、叶倩雯参演成龍的《红番区》。虽然电影主打是成龍,但叶瞳、叶倩雯都因去好莱坞转了一遭,落了个国际影星的头衔,现在片酬比之前翻了一番。

    这才是最实际的。

    ……

    派对结束之后,项南将陈雅纶留了下来。

    陈雅纶八五年参加新秀歌唱大赛出道, 可惜没红。不过她姣好的面容,还是吸引了圈内的主意,八六年开始参演影视剧。

    去年,她被王精签到真功夫影业旗下,并参演了他执导的《求爱敢死队》。

    在这部电影中,陈雅纶大胆出镜,饰演的性澸小野猫,既风骚又撩人,因此一炮而红。

    项南还看过她主演的《殭屍医生》、《妖怪都市》、《危情》、《十大邪术》等等,无一不是青春岁月的美好记忆。

    因此,当他看到陈雅纶向他抛媚眼时,便心照不宣地将她留了下来。

    自己的家,自己的房子,他也不怕她有猫腻。

1863【镀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