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双黄蛋】(1/2)
作者:纪墨白
    随后颁发最佳原创剧本奖,入围的有《末路狂花》、《豪情似海》、《街区男孩》、《患难之交》、《天涯沦落两心知》等等。

    乌比·哥德堡随后宣布了获奖人,“真的难以置信!《末路狂花》,查尔斯!”她瞪大了眼睛喊道。

    在场众人也都傻了眼。

    虽然之前有人调侃,项南会不会连拿原创剧本奖和改编剧本奖。毕竟《沉默的羔羊》和《末路狂花》的优秀有目共睹。

    但是这样的场面从未出现过,因此大家只是调侃而已,并不相信它会发生。但没想到,项南居然真的拿到了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原创剧本两项大奖,一时间让台下众人都有些目瞪口呆。

    不过项南还能沉得住气,毕竟他这几辈子,经历的不可思议的事,实在是太多太多了。相比起来,奥斯卡连拿两个奖,都不算什么稀罕事了。

    他随即走上台,从乌比·哥德堡手中接过奖杯,“谢谢诸位评委的肯定,再度拿到这个奖,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同时要感谢《末路狂花》剧组所有演职人员,谢谢你们的努力,让我的剧本可以完美地呈现出来。谢谢~”

    台下观众此时才反应过来,纷纷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查尔斯,你真的太棒了~”哈利·贝瑞祝贺道。

    “你简直是无与伦比的。”波姬小丝也悄声说道。

    连拿两个最佳编剧奖,这在奥斯卡历史上,都是从未有过的事情。

    项南笑了笑。

    他要感谢奥斯卡现在还没开始分猪肉,一切奖项还是要靠实力说话。若再过十年、二十年,到时候,他想拿两个奖都不可能。

    ……

    随后,颁奖典礼继续。

    最佳女主角,由黛米·摩尔凭《末路狂花》拿到手。其实米歇尔·菲佛在片中演的也不错,但不够黛米·摩尔有突破性。

    在片中,黛米·摩尔饰演的路易斯,由开始的小女人,一步步蜕变成女强人,转变的更彻底,更明显,更能彰显出她的演技。

    其实,本届奥斯卡颁奖礼,该由朱迪·福斯特凭《沉默的羔羊》拿下最佳女主角。但项南用妮可·基德曼替代了她,而妮可此时的演技,还不够成熟,因此没有达到获奖的标准。

    不过她还是入围了最佳女主角奖,可见演技还是得到认可的。

    随后,最佳导演由乔纳森·德米凭借《沉默的羔羊》拿获,真是值得恭喜的一件好事情。而最佳影片也由《沉默的羔羊》领取。

    项南为此再度登台领奖,“谢谢诸位评委对这部电影的喜爱,真的非常感激。我一直都说,只要用心拍好电影就一定会有所回报。

    如今,它的票房和所获得的奖项,果然就印证了我的话。我保证以后会制作更多更好的电影献给大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谢谢!”

    一晚上拿了三个奖,项南成为本届奥斯卡颁奖礼最大赢家。

    ……

    在颁奖礼之后的派对上,项南身边简直围满了人,一同向他表示祝贺,并期盼与他的合作。

    项南也顺势敲定了两个新项目。

1912【双黄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