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穆赫兰道】(1/2)
作者:纪墨白
    Maggie Q之所以能在香江、美国两地都能取得成功,得力于她那一张混血的美艳脸庞。

    港人看她是外国人,外国人看她是亚裔。赶上零零年代,香江娱乐圈混血儿面孔吃香,而好来坞也大搞多元化,愿意启用少数族裔,所以Maggie Q赶上了好时代。

    放到八零年代,香江、好来坞都偏保守时,她这样的混血儿就是两头不讨好了。

    “李小姐,你好~”项南同Maggie Q握了握手,笑着点点头道。

    现实生活中的Maggie Q比银幕上的她更加美艳动人,风情万种,不禁让项南很是高兴。

    “查尔斯你好,真的很荣幸见到你。”Maggie Q也笑着说道,不过她说的是英文,不是粤语。

    毕竟她在香江才两年,粤语还没有学会。平时拍戏也是说英语,然后再配成粤语、国语。

    “不必客气。”项南摆手笑道,“我这次请你见面,主要是为我的新片《碟中谍3》寻找合适的演员。”

    “《碟中谍3》?”Maggie Q一听,很是兴奋。

    《碟中谍》前两部在全球都取得了极高的票房,是好来坞动作片领域的巅峰之作,大投资、大场面、大卡司。

    能够在这部电影中出演,哪怕只是一个小角色,都有可能引起业内的注意,从而顺利进入好来坞发展。

    对于很有事业进取心的她来说,这当然是一个大好消息。

    “那您觉得我合适么?”她立刻询问道。

    “单看外型算是合适了。”项南点点头道,“不过,演技如何,身手如何,我还要再进一步考察。”

    “好,你想怎么考察,我都配合。”Maggie Q立刻道。

    项南满意的点了点头。

    ……

    在香江待了半个月,项南对Maggie Q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之后,最终决定将《碟中谍3》的美玲一角交给她。

    项南随后带家人一起返回好来坞。

    此时,环球影业正在发行的电影是《公主日记》和《倾听女人心》。

    《公主日记》一月份发行,因为票房表现良好,现在还未落画。这部电影全球票房已经累积一亿两千万美元,预计最终票房在一亿八千万美元左右。

    而它的成本还不过四千万美元,因此可以说是大获成功的。

    它之所以能成功,一方面是因为女主的身份设定,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按照设定,女主是十六岁的女高中生,正是豆蔻年华,情窦初开,喜爱幻想的年纪。谁不渴望自己飞上枝头变凤凰。因此女主麻雀变凤凰的故事,自然对她们有吸引力。

    一方面,故事扎实有趣。虽然麻雀变凤凰是老套路,但是通过精心的编排之后,整个故事却一点不嫌老套,反而趣味盎然,轻松愉快,给人非常美好的观影体验。

    再加上女主角安妮·海瑟薇,灿烂明媚的笑容和清新脱俗的气质,被誉为是朱莉亚·罗伯茨和奥黛丽·赫本的综合体,更是赢得了万千少男少女的喜爱。

1980【穆赫兰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