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第一巨头】(1/2)
作者:纪墨白
    十一月,项南结束了在香江的拍摄。

    随后他就约了林芝玲见面。

    林芝玲七四年出生,九零年就曾出道,做过一段时间模特。之后她考上了多伦多大学,主修西方美术学和经济学。

    在拿到双学位之后,她回到台湾工作,随后因为身材窈窕,相貌甜美,因此被好友推荐,再次以模特身份出道。

    这次在香江拍得一则化妆品广告,播出之后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不少观众都打电话到电视台,纷纷打探那位美女的信息,也因此林芝玲在香江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

    项南对她也早已非常熟悉,因此便直接将她叫了过来。

    对于他这样的大老板来说,叫她这样一个小模特儿,真的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宁先生,没想到我会有这种荣幸见到您,真是太开心了。”见到项南,林芝玲就满面陪笑道。

    “不必客气。”项南摆了摆手,“我是看了你的广告,觉得你很有眼缘,所以特地邀请你过来。嗯,果然长得很漂亮。”

    “您真的过奖了。”林芝玲开心的道,“宁先生,您跟那么多绝世美女都合作过,我又算得上什么呢。”

    项南笑了笑,“你不要妄自菲薄。你是多伦多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在学识、谈吐方面,你还是很有优势的。”

    的确,论姿色,林芝玲算不上绝美。不说跟李嘉昕、关芝琳、苏菲·玛索、丹尼斯·理查兹、克里迪亚·希弗、辛迪·克劳馥等人相比。

    就算和苗可秀、夏文夕、李莉珍、锺楚红、郑文雅、林熙雷、张铂芝相比,也是颇为不如。

    不过美女,向来都不只是看容貌的。容貌只是一部分,谈吐、学识,其实也很重要。

    语言无味,学识浅薄,就算长得再美,也不过是一个绣花枕头,看着漂亮,其实一肚子草包。

    项南约会过不少这样的美女,最多就只能相处几天,多一天都不想跟她在一起。

    而林芝玲是多伦多大学双学士学位毕业,学得还是西方美术和经济学,跟他就很有共同语言了。

    林芝玲听他这么说,也自矜的笑了起来。

    她之所以先自贬一番,其实也是为欲扬先抑。

    “我不过是多伦多大学毕业而已。听说宁先生您是北大毕业,那可是国际排名前列的好学校。”她笑着说道,“我比您还差得远,正要向您好好学习呢。”

    “好,刚好我在香江要待一段时间,你如果喜欢的话,就在身边陪陪我。”项南随后道。

    “当然好啊。”林芝玲一口答应下来。

    ……

    项南在香江待了半个月,随后返回美国。

    十二月,环球影业发行了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荒岛余生》。

    讲述联邦快递的员工,因为空难,流落南太平洋的荒岛,被迫挣扎求生的故事。
1985【第一巨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