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查理兹·塞隆】(1/2)
作者:纪墨白
    《冒牌天神》是金·凯瑞的又一部代表作,讲述身为记者的主人公,对工作,对恋情,对生活有各种不爽,常常抱怨老天爷不公平。老天爷被他唠叨烦了,决定让他代替自己的工作。

    男主本来刚开始还乐在其中,之后他才知道自己闯了多大的祸事……

    这部电影的主题,有点类似于《土拨鼠之日》、《人生遥控器》等等,都是通过一些奇幻事件,让主人公明白与其抱怨连连,不如从自己做起,改变自己的人生态度,认真过好每一天。

    虽然主题陈旧,但是化身老天爷,的确很有意思,因此这部电影当年上映之后,可是收获了近五亿美元票房。

    ……

    《加勒比海盗》则是约翰尼·德普的代表作。原本迪士尼拍摄这部电影的目的,是为了自己给迪士尼乐园增添的海盗船景点做广告,因此预备着是会亏损的了。

    毕竟,好来坞凡涉及水的电影,票房一向不好。《未来水世界》和海盗题材的《割喉岛》,都殷鉴不远,赔得好惨。

    但是没想到,这部电影居然大获成功,因此一连拍了五部之多,赚了数十亿美元不说,还让迪士尼有了一个稳赚不赔的IP。

    这么赚钱的项目,项南自然不会便宜迪士尼,他准备请约翰尼·德普拍这部电影。到时候,在环球影城增加这个景点。

    再加上《哈利波特》中的霍格沃茨、《侏罗纪公园》中的恐龙世界……环球影城会比迪士尼乐园还要热闹。

    ……

    项南随后邀请了查理兹·塞隆见面。

    “恭喜你,查理兹,《特工佳丽》口碑好,票房高,你这次总算成名了。”他笑着向查理兹·塞隆祝贺道。

    “我还要多谢你,没有你的提携,也不会有今天的我。”查理兹·塞隆感激的道。

    像《特工佳丽》这么好的剧本其实很难得。因为好来坞一向都是男星的天下,两千万俱乐部中,几乎全部都是男性,女性几乎一个都没有。

    而且影片中,女性多数都是男性的附庸,以花瓶属性居多。真正不做男性附庸,不拖男主后腿的角色少之又少。

    也正因此由女性独挑大梁的《特工佳丽》,才如此稀奇。而这样一个资源,偏偏落到她身上,让她大获成功,一举成名。她自然要感谢项南的成全。

    “不必客气,是你有足够的实力,把这个角色演绎的那么完美,才能让这部电影如此成功的。”项南笑道。

    “谢谢你的称赞,我觉得我做得还不够好。”查理兹谦虚的道。

    “不必谦虚,我最近有部电影刚好希望你出演。”项南笑道,随后就将《偷天换日》的故事,告诉了查理兹·塞隆,“我希望你来饰演女主角。”

    查理兹·塞隆听完故事之后,点了点头。

    《偷天换日》是部商业片,有项南坐镇,票房一定差不了。而她现在虽然凭借《特工佳丽》成名,但仍然需要好的作品来维持自己的热度。

    毕竟好来坞长得漂亮又演技好的女星,真的太多了。因此这部《偷天换日》对她来说很合适。

    ……

    进入到三月份,环球影业发行了埃米纳姆的传记电影《八英里》。

1987【查理兹·塞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