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但做好事】(1/2)
作者:纪墨白
    零二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最终获得最佳影片的,是梅尔·吉布森主演的《角斗士》。

    奥斯卡那些老白男评委,对这种宏大叙事、波澜壮阔地史诗片,毫无抵抗力。这类电影也一向都是夺冠热门。

    不过项南自己觉得,其实还是《指环王之护戒使者》更胜一筹。

    ……

    四月份,项南开始筹拍《速度与激情》。

    因为是由他饰演唐老大,所以团队的人多为华裔。

    项南分别选中了Maggie Q饰演自己的女朋友,章子祎饰演自己的妹妹,吴颜祖饰演团队二当家,陈晓春饰演团队的智脑……男主角还是保罗·沃克出演。

    另外,因为项南还将反派设为南越帮。正因为他们跟华裔肤色相同,所以才会误导了男主,让男主误会华裔是汽车劫桉主犯。

    华裔帮派加南越帮派……这恐怕是好来坞最多亚裔主演的电影。

    电影随即开拍。

    Maggie Q、章子祎、吴颜祖、陈晓春等人都很高兴可以同项南合作。

    “宁先生,谢谢你选我。”陈晓春感激的道,这还是他第一次来好来坞拍戏,真的要感谢项南的提携才行。

    “不必客气,好好表现。”项南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

    五月份,《速度与激情》正式开拍。

    而一开拍,吴彦祖、陈晓春、章子祎就知道了什么叫好来坞大片。

    这部电影总共动用一千五百部汽车,开拍第一天就有四十五辆汽车报废,把他们看得瞠目结舌,啧啧称奇。

    “哎呀,我都还没买车呢,这车要给我多好呀。”章子祎都可惜道。

    一辆丰田汽车,在内地售价都有四五十万人民币。她虽然已经是大明星了,但毕竟片酬有限,因此现在还没买车呢。

    “等这部戏拍完后我送你一辆好了。”项南见状,笑着说道。

    “真的?!谢谢宁先生。”章子祎开心的道。

    项南笑了笑。

    《速度与激情》里所有的汽车,都是那些汽车公司无偿赞助的。

    项南的一部电影全球大卖几个亿,意味着有上亿观众进影院观影,比任何广告片的传播力度都大。

    因此这些车企巴不得赞助他的电影,效果比直接花钱打广告要强得多了。

    他们的赞助力度也非常大,所有车型,哪怕是跑车、豪车也一律管够,任撞任翻,送给章子祎一辆车,也根本算不上什么。

    ……

    四月份,《指环王之双塔奇兵》开始上映。

    这部史诗级的魔幻大片一经上映,再度好评如潮,票房爆火,卖得一塌湖涂。

    最终北美地区拿下三亿五千万美元票房,全球票房更是高达九亿五千万美元。这样的成绩,简直羡慕死人了。

1988【但做好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