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维密超模】(2/2)
作者:纪墨白

    毕竟美女嘛,谁都喜欢的。

    ……

    项南想选维密模特,参演《碟中谍4》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时尚界,一时间无数模特向剧组投来了简历。

    凡模特都想进好莱坞发展,一方面收入更高,一方面名气更大。

    像吉赛尔·邦辰这样的顶级名模,年收入不过六百万美元。而像安吉丽娜·朱莉、哈利·贝瑞、詹尼佛·康纳利等,一部戏片酬就上千万美元了。

    而且顶级超模的名气,也不及好莱坞二线影星的名气大。比如吉赛尔·邦辰,如果不是和小李子几分几合的绯闻,知名度根本不可能出圈。

    因此很多模特挖空心思,都想出演电影。

    《碟中谍》前三部都是位列年度票房排行榜前十的作品,《碟中谍4》投资更是超过一亿五千万美元,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大作。

    能出演本片,哪怕只是小角色,对提升她们的名气也有帮助,因此自然人人踊跃。

    项南挑人都挑得有些花眼。

    毕竟维密模特真的是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要气质有气质,每一位都可算是男人的恩物。

    最后项南经过考核之后,选中了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她生于八一年,十四岁就开始做模特,零一年第一次参加维密秀就艳惊四座。

    而消息曝光之后,亚历桑德拉立刻扬名时尚界,人气甚至超过了正和小李子谈恋爱的吉赛尔·邦辰。

    古驰、迪奥、圣罗兰、香奈儿等多家时尚品牌都向她递出橄榄枝,而多家时尚杂志如《vogue》、《ELLE》、《GQ》等斗邀请她拍摄封面,风头一时无两。

    这令亚历桑德拉自然开心不已,没想到电影还未开拍,她就已经如此获利。等将来电影上映之后,那还了得!

    眼见亚历珊德拉一举成名,其他模特自然也都羡慕不已。

    ……

    一月份,项南陪家人回了趟内地。

    宁卫国、齐爱红的身体是越来越不好了,非常需要家人陪伴,因此项南一家直到二月末才回美國。

    回到美國之后,《碟中谍4》继续筹备。

    为了更好地饰演人物,像杰瑞米·雷纳、帕翠西亚·维拉奎兹和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都进行体能训练和格斗技巧培训。

    另外,出演《X战警3》的全智賢,也在接受体能和格斗技巧的训练。项南会偶尔去训练场,客串一下师父的角色。

    而随着相处时间的增多,感情自然也是越来越好。

    最终,亚历桑德拉和全智賢,相继拜倒在了他的功夫装下。

    1秒记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