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总是套路得人心】(1/2)
作者:纪墨白
    最终,在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上,《断背山》获得了最佳导演奖。

    只可惜,最佳影片奖被《通天塔》给摘得了。这部电影讲述得是四个家庭,因为沟通不畅,而发生的悲剧故事。

    虽然是一部小成本的文艺片,却有着震撼人心的大力量。因此这部电影最终取得了最佳影片奖。

    这让项南既心悦诚服,同时又有几分无奈。

    最近几年,奥斯卡是越来越不待见商业片了。

    之前,还有《泰坦尼克号》、《魔戒3》、《角斗士》、《阿甘正传》、《勇敢的心》等商业大片拿到最佳影片奖。

    最近这些年,商业片连入围都很困难了。

    评委的口味越来越保守,越来越闭塞,这样的奥斯卡颁奖礼,来得真没意思。

    ……

    奥斯卡颁奖礼之后,项南向李鞍表示了恭喜,并且询问了一下新片《色·戒》的筹备情况。

    《色·戒》是米高梅影业投资的,总成本为一千五百万美元。这部电影根据张爱玲的同名短篇改编,讲述抗战时期的一段悲剧故事。

    “现在最麻烦的,就是演员不好选择。”李鞍摇头道。

    《色·戒》的女主角既要有女学生的清纯,又要有麦太太的风情,还要在两者间不断的转换,并要做出令人信服的表演。实话说,表演难度是非常大的。

    李鞍已经面试了近百位演员,但没有一位能达到他的要求。哪怕是内地最红的女星,如刘亦非、章子祎、周逊都考察过了,但没有一人完全符合他的要求,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不足之处。

    “别着急,慢慢选,总有合适的。”项南见状,笑着安慰道,“或者,适当放开条件,也是可以的。”

    他没直接把汤维的名字告诉李鞍。因为他常年都待在美國,不可能知道内地一个三线艺人,那样就未免显得太妖孽了些。

    “嗯,我会考虑的。”李鞍点了点头。

    ……

    四月,项南筹备开拍《虎胆龙威4》。

    老电影重启,也吸引了不少媒体和粉丝的注意。

    《虎胆龙威》三部曲,是八零、九零年代,好莱坞动作片领域,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之作。故事扎实,人物生动,场面火爆,虽然已推出二十余年,至今依然还有大批影迷,每年的dvd租赁量和销售量依然都很红火。

    因此现在重启《虎胆龙威》系列,让影迷们都很兴奋,希望可以看到约翰·麦克莱恩再战银幕,续写自己的传奇。

    《虎胆龙威4》随即开拍,项南和卢静珊的关系,也是与日俱增。

    虽然项南跟她老爸是一辈儿的,七零年代就已经走红,而且马上就奔不惑之年,不过对小女生来说,依然很有吸引力。

    一方面,项南习武多年,驻颜有术,近五十的人,状态依然维持的非常好。头发依旧乌黑,皮肤依旧紧致,尤其精神头,非常的饱满,不比年轻人差。

    单看外型,根本不像年过半百,垂垂老矣的暮年人,说像二三十岁的青年,也不算夸张。
2014【总是套路得人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