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落听】(1/2)
作者:纪墨白
    今年奥斯卡颁奖礼上的热门,是科恩兄弟执导的《老无所依》。这是一部黑色暴力犯罪片,讲述一个猎人无意中在毒枭火拼的现场捡到一箱子钞票,结果遭到殺手追殺的故事。

    这部电影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剪辑、最佳音响、最佳摄影、最佳改编剧本、最佳男配角、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

    虽然入围的奖项只有一个,但项南还是带小宋嘉参加了这届颁奖礼。

    之所以选她,主要是因为小宋嘉这几个月表现的最努力。这妹子有一股狠劲,每天第一个到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每天都摔得遍体鳞伤,但依然还在坚持。

    她这样的态度,也让项南非常满意,因此才特地带她来见识一下。

    “宁先生,我这样会不会失礼?”宋嘉有些紧张的问道,她觉得自己很难跟好莱坞那些大牌明星比,因此显得有些自卑。

    “不会,很好。”项南摆摆手笑道,“你不用太紧张,你去过一次就知道了,其实好莱坞那些女星,也不是个个都漂亮的。

    尤其那些成名的女星,因为出道有些年头了,所以大部分都过了颜值巅峰期。不像你现在正年轻,也正是最漂亮的时候。不敢说碾压好莱坞女星,起码也是名列前茅的。

    而且不怕告诉你说,白人的肤质都很差,毛发多,毛孔深,皮肤黑,晒斑多,要涂很浓的妆才能见人。远比不上咱们亚裔肤白光润,细若凝脂。

    所以你不必太自卑,你要是拿不出手,我也不会请你一起走红毯了。”

    听他这么说,宋嘉终于有了自信,同项南一起昂首挺胸走上红毯。

    她本来就很漂亮,再加上陪在项南身边,更受瞩目,自然显得星光熠熠,光彩照人,让不少摄影师都按下了快门。

    “宁先生,谢谢你。”宋嘉走完红毯之后,向项南感激的道。

    不是项南的提携和鼓励,她都不可能走完这红毯,享受到这么多的鲜花掌声。

    “不必客气。”项南摆摆手笑道,“你好好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奥斯卡红毯的常客。”

    “嗯,那还要宁先生多提携才是。”宋嘉点点头笑道。

    “放心,爱人者,人恒爱之。”项南笑道。

    ……

    随后的颁奖礼上,《老无所依》果然成了最大的赢家,先后将最佳男配、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收入囊中。

    环球影业颗粒无收,不过梦工厂影业拿到了最佳视效奖和最佳音响剪辑奖,也算是不错了。

    “宁先生,没关系的,明年您一定能得奖的。”宋嘉见状安慰道。

    “不用安慰我,我本来就不在意。”项南摆手笑道。

    这几年,奥斯卡偏重文艺片,连堂堂《阿凡达》都没打过《拆弹部队》,其他商业片就更不可能了。

    而相比拿奖,项南更渴望票房,所以他一向很少拍文艺片,尤其是不卖钱的文艺片。不然的话,凭他的本事,一年拿一部最佳影片也不难。

    见项南如此豁达,宋嘉也不禁有几分佩服。

    ……

2020【落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