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爷青回】(1/2)
作者:纪墨白
    项南见他还不服,接过纸笔,刷刷点点,就写了起来。

    只见他笔走龙蛇,铁画银钩,片刻的功夫,纸上就写满了字迹,而纸却丝毫没伤到。

    “哇,好漂亮的书法~”吴颜祖、谢霆峰、章子祎等人看了,都情不自禁的拍手道。

    强森等人看得也是一呆。

    “人的经络比纸还脆弱,一旦内息导引出差错,立刻就会走火入魔,轻则五脏受损,四肢瘫痪;重则经脉具断,猝死当场。”项南解释道,“所以不是我小气,我也是为了你好。”

    见项南这么说,吴颜祖、谢霆峰、章子祎等人立刻就明白了。

    道恩·强森、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斯坦纳·卡迪克等人虽然还不太懂,但也明白这种能力不是那么容易学习的,也只得罢了。

    不过,从此之后,剧组众人看项南,眼神之中都充满了崇拜的表情。尤其强森,简直把项南当成神仙。

    虽然他学不了气功,但还是缠着项南,非要跟着他学功夫。

    项南见他练武心切,便将少林拳教给了他。少林拳法度森严、刚猛无俦,很适合强森这样的大块头。

    见强森拜师成功,吴颜祖、谢霆峰、章子祎、斯坦纳·卡迪克、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等人都想着拜师。

    其中吴颜祖和谢霆峰是真的想学功夫,毕竟男儿都有大侠梦。谁不希望自己一身武功,行侠仗义,纵横天下。

    吴颜祖甚至还在什刹海武校学过艺,拿到过全國武术比赛,长拳第五名、太极拳第六名。

    而章子祎、斯坦纳、亚历珊德拉等,则纯粹是想项南关系更进一步,将来好沾他的光。

    项南想了想,索性一起收了。

    他一年只拍一部戏,剩下大部分时间,都嫌得无聊。收几个徒弟,将自己的功夫发扬光大,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之后几个月,时光匆匆而逝。

    六月份,环球影业发行了《金刚狼2》,讲述《x战警3》纽约大战之后,变种人和人类的相处故事。

    因为《x战警3》虽然结束,但还有很多故事没交代清楚。现在这部《金刚狼2》,作为番外篇,算是为它做了个补充。

    而《x战警》三部曲已经累积了大量影迷,现在他们纷纷捧场观看,因此就令票房表现非常不俗。

    最终北美票房两亿五千万美元,全球票房接近六亿美元,成绩相当理想。因此《金刚狼3》立刻也被安排上了,这部将讲述金刚狼之死。

    等《金刚狼3》结束之后,项南就会重启x战警宇宙。

    ……

    七月份,照惯例上映的是项南、卢静珊、提摩西·奥利芬特等主演的电影《虎胆龙威4》。

    《虎胆龙威》三部曲在八零年代曾红极一时,是无数影迷心中最经典的动作片之一。项南饰演的约翰·麦克莱恩也是影史上知名的硬汉形象。

2022【爷青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