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9【小丑女】(1/2)
作者:纪墨白
    “玛姬,怎么样,《x战警》拍的还顺利么?”项南笑着问道。

    “非常顺利。”玛格特点了点头,“查尔斯先生,听说是你钦点我饰演魔形女,对么?”

    “没错,你的消息还挺灵通。”项南笑着点点头。

    其实x战警电影宣布重启之后,项南就收到了不少人的请托,希望可以出演《x战警》。哪怕不是主角儿,只是其中的一位英雄,ta们都很乐意。

    之所以他们如此积极,就是因为之前的《x战警》三部曲、《金刚狼》三部曲,全都是大卖的作品,而且口碑也非常好。出演这些电影的那些演员,一个两个的都红了。

    而魔形女作为《x战警:第一战》中少有的正派女性英雄,最易出彩,自然有更多人来竞争,而且还很激烈。

    像詹妮弗·劳伦斯、艾玛·罗伯茨、达科塔·范宁、麦莉·塞勒斯等有名气,有演技,有地位的好莱坞新生代女星,都向项南递来了橄榄枝。

    但最终魔形女这个角色,却是落到了玛格特·罗比的手里,这让不少人都大吃一惊,实在是没有想到的事情。

    玛格特其实更意外,她也没想到,这个大饼居然落在她嘴里。真的是,有心栽花花不成,无心插柳柳成荫。

    而后来她才听导演说,魔形女这个角色,是项南钦点她出演的,这让她自然就更疑惑。她和项南都不认识,不知项南为何选她。

    “可是,为什么呢?”玛格特不解的问道。

    “怎么,你觉得自己不配这个角色?”项南一听,笑着问道。

    “当然不是。”玛格特连忙摆手道。

    她很适合魔形女这个角色,而且导演也夸她演得很不错。她跟剧组其他演员配合的也很好,相处的都很默契。

    “那就是了。既然你适合这个角色,那我选你,又有什么好奇怪的?”项南笑道。

    玛格特眨了眨眼睛,感觉自己被项南绕进去了,“不,不,其实我想问得是,你是怎么会注意到我的。”

    “我注意到你不很正常么,像你这样的美女,本来就是引人瞩目的存在。”项南笑道,“我看过你演得《泛美之旅》,其实很不错,可惜就是收视不太好。”

    玛格特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总而言之,谢谢你了,查尔斯先生。”

    “不必客气,像你这样有潜质的新人,我也愿意多扶持一下。”项南点了点头,“我也希望你今后继续努力,不要令我失望。”

    “好。”玛格特·罗比点了点头。

    ……

    十一月,环球影业发行了电影《恶灵骑士2》,继续讲述恶灵骑士与邪恶斗争的故事。

    上一部的《恶灵骑士》上映之后,口碑不俗。这一部环球影业加大了投资,成本由八千万美元,提升至一亿两千万美元,增加了二分之一。

    因此《恶灵骑士2》的特效更逼真,场面也更宏大。故事也是项南亲自审核、校阅过的,不敢说有多精彩,起码算是一个合格的商业片。

2059【小丑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