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6【真实感】(1/2)
作者:纪墨白
    《速度与激情7》随即开拍。

    不过开拍不久,项南就收到消息,老爷子没了。

    项南只得先暂停拍摄,然后带着宁静、丛姗返回内地。

    原来老爷子之前有个头疼脑热,就被送到医院就医去了。本来以为是小毛病,输输液,打打针,吃吃药,也就好了。

    没想到,两天之后,病情突然急剧恶化。从病发到去世,不过四个小时,通知项南回来见一面都来不及。

    “弟弟,哥哥对不起你,本来想着爸没事的,就没有通知你。没想到……”宁勇很后悔道。

    “哥,别那么说。爸走得快也好,省得受罪了。”项南宽慰宁勇道,“再说,我也有心理准备。”

    前两个月陪老爷子过年时,他就看到老爷子状态大不如前。这也难怪,毕竟也是近九十岁的人了。

    宁勇点了点头。

    ……

    帮父亲料理完丧事之后,项南才重新回到《速度与激情7》片场,继续拍摄。

    六月份,马特·达蒙主演的《火星救援》上映,讲述他在火星上种土豆的事。

    这部电影根据安迪·威尔的同名改编,由《异形》之父雷德利·斯科特执导。

    他看到这部剧本之后非常开心,认为是近几年难得一见的好作品,因此立刻就接了下来。为了拍摄这部电影,甚至还推迟了《普罗米修斯2》的拍摄。

    这部电影以科幻为背景,主要还是弘扬【人定胜天】的乐观主义。正因为其乐观、积极,而且不乏幽默的剧情,让它获得了众多影迷的支持。

    最终北美票房两亿,全球票房六亿两千万美元。这部电影也被视为是上半年,口碑最好,最值得进影院欣赏的电影之一。

    ……

    七月份,项南主演的《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上映。

    这部电影继续讲述尹森·亨特与辛迪加组织的恩怨情仇。

    故事是项南亲自执笔,相比前作,故事更精彩,场面更宏大,而且动作设计也更精彩。之前,尹森·亨特已经有攀岩、潜水、扒飞机、爬摩天大厦、万米高空跳伞等惊险动作。

    在这一部中,动作设计更加惊险,可以说是上天入地,赴汤蹈火,九死一生。

    比如项南为了引出辛迪加组织,不得不绑架美国总统;为了抓捕辛迪加组织的联络官,不得不攀爬数千米的大雪山;为了捣毁辛迪加组织的总部,不得不深入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废墟……

    也正因如此,这部电影才能达到惊险刺激、跌宕起伏、波澜壮阔,带给观众超越以往的爽感。

    而这其实也是项南要终止《碟中谍》的原因之一。要想每部电影都卖座,续作必须要比前作拍得更好,才能满足观众的胃口。

    但《碟中谍》系列已经想不出太多花样了。尹森·亨特已经做到上天入地、赴汤蹈火,想象力基本已经达到极限,勉强拍下去也不会再有令人惊艳的创意。

    到时候,观众的口碑、业内的评价、电影的票房,都会下滑。与其狗尾续貂,倒不如见好就收。
2076【真实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