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8【都是生意】(1/2)
作者:纪墨白
    最终《勇敢者的游戏2:再战巅峰》北美票房三亿五千万美元,全球票房十亿两千万美元,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于是《勇敢者的游戏3》便被安排上日程。

    ……

    七月,《速度与激情7》上映。

    这部电影讲述唐老大团队跟黑客首脑赛弗的恩怨情仇。

    故事其实并没有什么新鲜感,都是套路化的东西,不过胜在场面够壮观。

    尤其这部电影,为了视觉冲击力,连潜艇都用上了,对观众而言自然刺激。

    再加上前面六部作品打下的人气,使得《速度与激情7》一经上映,就空降周票房排行榜冠军。

    最终北美票房四亿五千万,全球票房十二亿四千万美元。

    项南再度创造了新的个人票房纪录,也向全世界证明,他虽然已过六十岁,但依然是宝刀未老。

    只等拍完最后一部,他也就可以平稳退休了。

    ……

    八月,《黑豹》上映。

    这是美國第二部非裔超级英雄单体电影,第一部是《刀锋战士》。

    dc旗下虽然也有非裔超级英雄,但是目前出场的只有《正义联盟》中的钢骨,而且还没有出单体电影。

    《黑豹》的故事剧情跟原版一样,就连选角都没有太大变化。

    因为原版《黑豹》就非常成功,虽然剧情有些扯淡,在国内备受诟病,但是在世界的其他地方,《黑豹》还是很受欢迎。

    尤其非裔观众,简直把这部电影捧上了天,认为它为非裔大大的增光,是非裔权力崛起的象征。

    也因此,上映之后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和口碑,甚至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而要知道,即便是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扎克·施耐德的《守望者》都没有这样的荣耀。

    所以项南也没有出手修正,于是《黑豹》单是北美地区就拿到七亿美元,全球票房十三亿两千万美元,比《钢铁侠3》、《美國队长3》还要卖座。

    由此也可见,好莱坞电影公司搞钲治正确,看似是主义,其实都是生意。

    ……

    九月份,《金刚2:决战地心》上映。

    这部电影讲述财团侵入地心攫取资源,金刚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而与财团抗争的故事。

    故事的套路是旧的,跟当年印第安人对抗白人入侵很像。不过场面和特效却是新的,而且极其壮观。

    在《哥斯拉大战金刚》中,地心世界只是显露一角,就已经让观众看得目瞪口呆。

    但其实地心世界无比宽广辽阔,论面积约相当于一个澳洲。
2088【都是生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