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细雨现身】(1/2)
作者:纪墨白
    “另外,我收到消息,崆峒派紫青双剑似乎知道罗摩遗体的下落,目前正在赶往京城的路上。”转轮王又道。

    “罗摩遗体上半部由细雨带走,下半部被少林派传人带走,紫青双剑如何能知道消息?该不会是故意放得假消息吧?”项南一听,开口问道。

    “有这个可能。但即便是万分之一的机会,我们都不能轻易放过。”转轮王点头说道,“他们一个月内进京,到时候,全都给我盯紧了他们。”

    众人齐声应是。

    ……

    项南随后找到了李鬼手。

    这一个月间,他来找过李鬼手几次,都是借着给他送药为名,目的自然还是为拉近关系。

    因为他也有一身的好医术,而且又救过他们师徒的命,因此李鬼手对他还算客气。

    不过也就仅此而已了,他并未说要收项南为徒,项南也没有贸贸然的拜师。反正只要李鬼手不死,总有机会的。

    “肥油陈又被张人凤殺了。”项南向李鬼手道。

    李鬼手一愣,随后点了点头,微微一笑道,“报应,全都是报应。殺人者,人恒殺之。当年你们灭张家满门,现在也终于尝到被殺的滋味。”

    当初他在刑房受审时,最开始就是肥油陈审他,把他打得体无完肤,血肉模糊。李鬼手对他自然充满恨意,现在得知他已被殺,开心的要浮一大白。

    “的确是报应。”项南点点头,“不过肥油陈被殺,也让黑石中人都担惊受怕,想要将他挖出来以绝后患。”

    “所以,你们又要审问我?”李鬼手看向项南道。

    听他这么说,小弟子哇得一声,又被吓哭了。上个月受得伤,前两天才刚好,她可不想再挨打。

    “好了,别害怕,我没打算要审问你们。”项南摆摆手道,“我不过是过来,走走形式而已。”

    “什么意思?”李鬼手诧异地问道。

    小弟子也停止哭泣,疑惑的眨着眼睛,看着项南。

    “不需多问。”项南摆摆手道,随后就将张人凤的画影图形交给了转轮王。

    “雷彬,你果然没令我失望。”转轮王见到绘图,很是高兴道,“立刻下发出去,悬赏一万两黄金,追查他的下落。”

    “是。”

    ……

    因为已经确定张人凤就在京城,因此找他的难度,相比找细雨就要低得多得多了。

    没出一个星期,帮人跑腿,满京城乱窜的江阿生,就被黑石组织的人找到了。

    “他会是朝中第一人,仙官张人凤?”看着他的资料,彩戏师惊讶的道。

    昔日的张人凤是首辅之子,武功高强,学冠五车,是位文武双全,温文儒雅的大家公子。

    但是这位江阿生却是帮人跑腿的穷汉,还帮人刷马背、捡马粪、倒夜香,干各种不上台面的零碎活儿,还总被街面上的流氓欺负,怎么看都不像是张人凤。

    “恰如猛虎卧荒丘,潜伏爪牙忍受。”转轮王看完这份资料,却是幽幽地道,“原本我还怀疑江阿生是不是张人凤,不过看完这份资料,我更确信这就是他了。若不是怀有满腔仇恨,又怎能如此卧薪尝胆,唾面自干。”

    “甭管他是不是,宁可错杀三千,不能放过一个。”叶绽青则狠狠地道。

    “不错。”转轮王点了点头,“雷彬、绽青、连绳,你们一起去,务必将他殺死,永绝后患。”

    三人一同点头称是。

    ……

    随后,三人便一起来到江阿生的家,准备在这里设伏。
2104【细雨现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