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9【股票是人的游戏】(1/2)
作者:纪墨白
    项南选中惠益电讯之后,小试牛刀,买了四十万港币的股票。

    这些钱都是上次他偷瑞兴麻雀馆的,EASYEEASYGO,不是自己辛苦赚得钱,全赔了都没关系。

    惠益电讯,他入手的时候,每股四块六。入手之后,很快就又跌了两个价位。

    这样的跌势,让之前就出手的股民庆幸不已。而那些尚未来及出手的股民,却是各个后悔不已。

    “糟了,从八块都跌到了四块六了,居然还要再往下跌,股评家不都说电信业有大发展,可以投资的么?”

    “股评家说得话要是对的话,他们早就发大财了,还会把消息告诉你么?”

    “没错,他们说得话全都放屁,你反着听就对了。他让你买入,你就卖出,准没错。”

    股民们又议论纷纷道。

    不少人听到这番话,觉得很有道理,纷纷抛售手上的股票,因此片刻之后,惠益电讯又跌了两个价位。

    “哎呀,好悬,幸好抛了,不然又亏了。”

    “看来惠益电讯真的是不行了,早抛早好。”

    “幸好我早就抛了,不然的话,真的倒霉了。”

    他们纷纷庆幸道。

    不过项南却知道,惠益电讯八成会涨的。

    林应文之所以人称【鳄鱼林】,就是因为他胃口极大,擅长以本伤人。

    其实惠益电讯股价从八块跌到四块六,对他来说身家都大幅缩水。

    但因为他是大鳄,资本雄厚,所以股价暴跌近一半,他也能受得住。

    但对小股民来说,股价暴跌一半,几乎跟天塌一样,肯定会立刻放掉,这就给了他低价吸纳的机会。

    等他趁低吸纳之后,再反手炒高股价,如此一来,自然获利颇丰。

    ……

    果然到三点半的时候,惠益电讯的股价就由四块三角一路上涨,到收盘的时候已经涨到了六块,实现了急速反弹。

    眼见如此,之前抛售惠益电讯的股民们,现在全都懊恼的脸色发青。

    他们很多都是在四五块的价格抛售,现在股价反弹到六块,很多人都因此损失惨重。

    “太坑人了吧,我刚抛售,你居然就涨了?”

    “早知道,真不该那么早抛。”

    “哎,本来还以为自己赚到了,没想到最后却是亏了,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啊。”

    不少股民们哀嚎道。

    项南听了,心中颇有感触。

    炒股是技术活,要有自己的思考、要有自己的判断,要有自己的坚持。不能够人云亦云,更不能望风使舵,这样只会落入别人的陷阱当中,被人当傻子一样的湖弄。

    剧中,方展博早期不懂得炒股,就犯了很多错误。比如听股票经纪说美利都值得投资,就把钱全部押了上去。

    结果中了陈万贤的圈套,美利都股价大跌之后,他又盲目的随大流,把手中的股票都抛了。一来一回,损失了好几百块。

2129【股票是人的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