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5【逆风翻盘】(1/2)
作者:纪墨白
    “怎么,不敢卖么?那就一块二,一块三?”项南笑道,“这样吧,一块五,一亿股,你敢卖么?”

    陈万贤脸色开始有些慌张。

    其他股票经纪见项南如此豪气,一出手就是一亿股,也不禁都为他鼓起掌来。

    “我早说过,通宝银行不会那么容易败的。”

    “陈万贤这次总算碰到硬骨头了。”

    “太好了,总算有人能收拾陈万贤了。”

    他们激动的议论道。

    “怎么样,我早说过,他是空心的。”项南转头向陈滔滔笑道。

    陈滔滔也不禁激动地一拍桌子。

    他被陈万贤的联线控股困扰了一个星期,始终没有找到破解的办法。没想到,真相居然如此简单。原来不是一家死穴,而是每家都是死穴。

    “好了,诸位,美利都所有的货,我们通通都要。”项南随即拍拍手,高声说道。

    听他这么一说,众股票经纪人顿时发出一片欢呼。

    他们这些股票经纪都苦陈万贤久矣。因为他经常在股市上兴风作浪,屡屡坑股民的钱,自然也坑股票经纪,所以大家都巴不得他死。

    现在,他的牛皮被项南捅破,露出了色厉内荏的一面,即将玩儿完。从此香江股市要少一个祸害,他们自然高兴。

    “陈万贤,你完蛋了~”项南看向陈万贤笑道。

    “小子,你到底是谁?”陈万贤看着项南,只感到一阵头痛,忽然觉得他神似某个人。

    “他叫方展博,是方进新的儿子。”这时,一个声音开口道。

    “师父~”项南一见,立刻迎了上去。

    来人正是叶天。

    “师父,我好想你,我终于没有辜负你的期望,我破了陈万贤的连环船了。”他笑着说道。

    “好孩子,好孩子。”能够看到陈万贤倒霉,叶天也非常高兴。

    “方进新的儿子?!”陈万贤大吃一惊,他真的没想到,项南居然是方进新的儿子。他也不敢相信方进新的儿子,会联合他的儿子一起打败他。

    “陈万贤,你完蛋了。十几年前你输给了方进新,现在你又输给了他儿子,这是天意,这是报应。”叶天哈哈大笑道。

    “叶天,你这个疯子!警卫,把他轰出去,”陈万贤被戳到痛处,气急败坏地骂道。

    随即来了两个警卫,将叶天一路拖出去。

    “师父,师父~”项南赶紧阻拦。

    “不要管我,回去,回去。阿博,用你的智慧,赚够一百万、一千万、一亿万……”叶天大声喊道。

    项南没办法,只好返回桌前。

    ……

    此时,陈滔滔正在大肆入货,陈万贤为免失去美利都,也只能跟陈涛涛一起拼抢。

    只不过他之前因为抛售股票打压股价,现在手中的股票数量远不及陈滔滔多。而且众股票经纪恨他常年操纵股市,所以宁愿把股票卖给陈滔滔,也不卖给他。

2165【逆风翻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