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婚事(1/1)
作者:槿郗
    “爸,我扶您。”傅勉成的目光从傅璟珩身上移开,又警告的瞥了一眼庄澜,走到傅老爷子身边,扶住他的手臂,低声道。

    庄澜接收到傅勉成的那记目光,又不服输的给瞪了回去,还不屑的轻哼了一声,待他扶着老爷子走了后,自己也跟了上去。

    “小叔叔。”在傅璟珩经过之时,傅骁颔首喊道。

    傅璟珩脚步一顿,侧头看向他,点了点头,并无多言,便继续举步准备往前走,却不想,傅骁再次叫住了他:“小叔叔。”

    “有事?”傅璟珩又看了他一眼,将手中的大衣外套随手丢在沙发上。

    “我和南烟的婚事……”

    “已经退了。”

    “我知道,只是……”傅骁有些为难,其实这事他应该和自己老爹傅勉成说的,可他和他老爹的关系实在是生疏,见面的次数还没有和这个让他心生敬畏的小叔叔多,即使见到了,也就只是打个招呼,简单问候一下。

    “近来对你的那些报道,我会让人处理的。”傅璟珩对这个侄子没有多少感情,但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感情,已经放任那么多天没管了,他既然开口,他这当叔叔的,自然不能不管了。

    “那南家那边若是不肯罢休呢?”有了傅璟珩这句话,傅骁心里也就松了口气。

    “南烟看不上你,放心。”

    傅璟珩这句云淡风轻的话,听得傅骁心里也是好生不舒服,但又不敢反驳,也明白他的言下之意,只要南烟没有意思,南家人也不会再多说什么。

    “好,我明白了,让小叔叔费心了。”

    “你那校花女朋友,是时候分了。”傅璟珩刚作势要走,忽然又想到了什么,便又多提了一句。

    傅骁被他这么一说,明显是有些糊涂了,不解的追问:“小叔叔这话是什么意思?”

    傅璟珩瞥了他一眼,没有多说的意思:“听不听在你。”

    看着傅璟珩迈步前去餐厅的方向,傅骁倒是深思了起来,仔细回想了下和自己女朋友认识以来的全过程,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啊!

    吃饭期间,饭桌上的气氛也是有些凝重,但一向如此,傅璟珩早就已经习惯了,依旧若无其事的吃饭,偶尔也会给傅老爷子夹夹菜。

    傅老爷子吃得差不多后,将筷子放下,用餐巾擦拭了下嘴角,视线不由得往坐在他右侧边的傅璟珩身上撇:“璟珩啊!你今年也有28了吧!”

    傅老爷子突然开口,让其余人吃饭的动作戛然而止,傅璟珩微微顿了下,侧首和老爷子对上视线,瞬间就明白了老爷子的心思。

    “我的婚事,不急。”

    看他气定神宁的继续吃着饭菜,淡定的从薄唇里吐露出这句没什么温度的话。

    傅勉成夫妇俩听后,倒是对视了一眼,庄澜就接话道:“璟珩,你也老大不小了,你大哥像你这么大的时候,骁儿都开始上小学了,你也该为自己的事想想了,我记得前段时间……。”

    傅璟珩听言,掀了掀眼皮,一记凌厉且鹰隼的眸光直接扫了过去,让庄澜惺惺作态的那些话瞬间打住了,吃瘪的闭上了嘴,再也不敢多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