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我是南烟(1/1)
作者:槿郗
    南烟从这别墅出去后,抬手伸了个懒腰,扭头看向后面走出来的傅璟珩:“可惜了,一栋这么好的别墅,毁在了装修上,还害我那么大老远的跑过来,不如在宿舍睡觉呢!”

    “走吧!”傅璟珩迈开步子,走下阶梯,往自己车子的方向走去。

    两人再次坐上车时,傅璟珩的手机就突然响起了清脆的铃声,傅璟珩将蓝牙耳机戴上接听,一边启动车子:“说。”

    听完电话那头的人说完,傅璟珩瞥了一眼手腕上的名表,冷漠的回了一句:“知道了。”

    车子大约行驶了半个小时左右,车子来到了一栋大厦前,傅璟珩一下车就把车钥匙丢给了保安,单手落入裤袋中,侧头看向漫不经心跟上来的南烟。

    “三爷。”楚枫手拿着黑色公文包,从里面走出来,朝他微微颔首道,但意外的看到了南烟,面上染上丝丝诧异。

    他还好奇说之前《云斗九霄》这个本子在初审的时候就被三爷驳回了,但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又说要和作者这边见一面详谈。

    而南烟本来还想追问来这里做什么,不过在看到傅璟珩的助理时,她好像明白了什么,原来他之所以说陪她去户城西那边看别墅,也只是顺路有多余的时间而已。

    不过想想也是,他这日理万机的一个人物,怎么可能那么闲,跑那么远陪她去看个别墅呢!

    “我……也要进去吗?”南烟对他工作上的事情没多大兴趣,也不太想参与,她比较愿意待在下面或者车里等他。

    “过来。”傅璟珩单手落入裤袋中,侧眸看着她。

    南烟本来还想说一句‘要不您先忙,她自个打车先回市里’,只是话还没有说完,就又走来三五个人,非常热络讨好式的和傅璟珩打着招呼。

    “这位是?”为首的那个中年男子此时也注意到了离傅璟珩有一米多距离的南烟,他有心想奉承傅璟珩,自然也要对他身边的人毕恭毕敬的,就算做戏也是要做全套的。

    南烟其实更倾向做个透明人,并不想引人注目,但别人问起,她也没必要畏畏缩缩的。

    举止落落大方的走到傅璟珩的身边,莞尔一笑:“你好,我是南烟。”

    为首的那个男子听后愣了下,起初在看到南烟的时候,他只是觉得有些眼熟,但实在是想不出是谁,在他的了解中,傅璟珩身边是没有女性秘书助理的,而且,看南烟的穿着打扮都是名牌,也不像是个秘书助理。

    在他有些诧然南烟为什么会和傅璟珩在一起时,耳边就传来傅璟珩几分不耐的声音:“戚主编是打算站在这里谈?”

    戚主编听言,立马回过神了,目光从南烟的俏容上移开:“哦,不好意思,三爷,南小姐里面请。”

    南烟其实也是被那个戚主编盯得有些不高兴了,可为了顾全大局,她也实在是不好说什么,好在是傅璟珩替他把解围了。

    在上了电梯后,因为人比较多,又都是男的,南烟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往哪里站,在她惆怅之时,一只手忽然伸了过来,钳住她的手腕,将她拽到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