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就把她老妈收买了?(1/1)
作者:槿郗
    等看清楚围在她床边的人之后,南烟也就松了口气,拍了拍她那受了惊吓的小心脏,脾气瞬间变得暴躁:“爸妈,哥,你们干嘛啊?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好吗?”

    “还吓死你,你差点没把我们吓死。”叶婧雅没好气的拍了下她,把被子挪开一些,坐在了床沿边,把手机推到她的面前:“你看看,这怎么回事啊?”

    南烟的暴躁脾气也被叶婧雅这一下拍没了,看着她伸过来的手机,诧异的睁大眼睛,点开那几张图片认真看了下,猛地抬头看着围在她身边的人。

    “这……怎么回事啊?”

    “你是当事人,居然问我们怎么回事?”南墨耸肩摊手:“你这两天倒是挺火的,昨天檀清给你宣传工作室的热搜才刚下,你今天又跃居热搜第一了。”

    南烟哑然,又认真看了下上面通稿上的文字,她顿时觉得脑壳疼了。

    这傅璟珩果然是个万年祸害,这一个多月没见,一见就出幺蛾子了。

    “烟烟,你昨天晚上和那个傅璟珩在一起?”双手背在身后的南商就开口询问了。

    南烟把手机还给叶婧雅,莫名有些心虚,点了点头:“嗯……”

    “昨天还是他送你回来的?”南墨紧接着问。

    “嗯。”

    “那你们什么情况啊?你和傅璟珩也没见过几次吧!怎么就熟到他能送你回家了呢?烟烟,你老实交代,你……不会是和傅璟珩正在……”

    “哎,妈,没有,绝对没有。”听着叶婧雅的话越发离谱,脑海里又浮现出昨天晚上傅璟珩那诡异且腹黑的笑,南烟心里一惊,连忙打断了她的话,然后悠悠的叹了口气:“这报道上面乱写的,昨天他送我回来也只是偶然而已。”

    “烟烟,那傅璟珩没有你表面看到的那么简单,他心机城府颇深,而且是个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人,你不要和他走太近了,我们是相信你的,毕竟你和那个傅璟珩本来也就没见过几次,更没什么交集,媒体一向喜欢捕风捉影,网上的言论有时候杀伤力挺大的,我们是不希望你受到伤害的。”南墨的俊容上没有半点笑意,眼神却十分温柔,苦口婆心的说着。

    “你哥说得没错,傅璟珩并不是个好归宿,你之前和傅骁的婚约是你爷爷定的,我们虽没法左右,但现在已经退婚了,就和傅家没关系了,傅家的那淌浑水,我们没必要淌。”南商缓缓接话,沉稳沧桑的声音也在房间蔓延开来,传入她的耳畔里。

    南烟也是很无语,就算他们不说,她也不愿意和傅家有什么关系的。

    “瞧你们这话说的,跟那个傅璟珩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大魔王一样。”叶婧雅听完他们父子俩的说辞之后,就不满的瞪了他们两人一眼:“清明节那天,也是人家送烟烟回来的,我看着人挺不错的,可比他那个侄子傅骁好多了,性子虽然冷僻了些,但模样好,能力强,说话也算彬彬有礼,最重要是那与生俱来的气质,可不是谁能有的。”

    南烟嘴角微微抽搐了几下,她要是没记错的话,上次应该是她妈和傅璟珩第一次见面吧!

    这才一顿饭的功夫,就把她老妈给收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