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明明是你先推的我(1/1)
作者:槿郗
    原本就安静无比的办公室里,突然变得有些尴尬了起来,南烟花容失色的睁大眼睛看着傅璟珩,一只手被他紧紧攥在手心,另一只手紧攥着他胸前的衣服。

    傅璟珩也是被吓了一跳,但看着躺在自己身上的南烟,他又很快镇定了下来,眼底的笑意渐深,嘴角的弧度也愈发的明显了起来,那双晦暗不明的黑瞳就那样目不转睛的盯着她。

    “还好吗?”傅璟珩声线低沉,语态闲适,轻缓开口。

    南烟回过神来,面上的表情十分复杂,淡淡的瞪了他一眼:“托小叔叔的福,性命无忧。”

    “嗯,那就好。”

    南烟忍着想翻白眼的冲动,就想从他身上起来,只是自己的鞋子不给力啊!

    刚准备着力支撑起来时,鞋子突然滑了一下,又重新摔到了他的身上,傅璟珩原本搭在她腰间的手再次用力搂住了她,然后用揶揄的语气调侃道:“舍不得起来?”

    南烟也觉得十分窘迫和无语,轻咬着唇瓣摇头:“没有,鞋子滑了一下,还有,你能放开我吗?”

    “好。”傅璟珩愉悦的挑了挑眉,松开了她的手,缓缓抬起两只手。

    在南烟再次决定起身时,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敲响,紧接着就被推开,楚枫就一边翻阅着手中文件夹,一边往里走,抬眸看过去:“三爷,VIfi的代言策划书已经过来了,还请您过目签……”但在看到沙发处那副景象时,声音瞬间戛然而止,脸上的表情也慢慢浮现震惊之色。

    傅璟珩一个冷漠且透着危险的眼神扫过来,楚枫就觉得大事不妙,后背突然有些发凉。

    南烟也是一愣,完全没想到在这么尴尬的时候会有第三人突然闯进来,她可真是浑身是嘴都说不清了。

    在转头对上楚枫那不可思议以及震惊之余还有几分惊恐的眼神时,南烟总觉得这是她人生二十二年以来,最丢人的一次,绝对没有之一。

    “现在是连敲门喊进的规矩都没有了?”傅璟珩不悦的觑起眉头,声线十分寒凉。

    南烟也因此猛地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还趴在傅璟珩的身上,连忙爬起来,尴尬的捋了下自己的头发,眼睛自然而然的瞥向其他地方。

    看着南烟那一反常态的样子,傅璟珩的唇角微勾,直起身子坐着,抬手扫了下衣服,看向门口处的楚枫。

    楚枫立马低头颔首:“抱歉,三爷,我这就出去。”

    “算了,回来。”傅璟珩用眼神示意着:“把东西放下。”

    楚枫回了声‘是’,战战兢兢的把手中的文件放在傅璟珩面前的桌案上,然后又微微颔首了下,余光还扫了一眼南烟,才灰溜溜的离开了办公室。

    楚枫离开后,南烟也就松了一口气,看向一脸平静且十分淡定的傅璟珩,鲜少的有些恼怒了起来:“你看,我们这绯闻还没消呢,现在更是说不清了,你说你刚刚干嘛还要把我拉下去呢?”

    “这你可就冤枉我了。”傅璟珩带着淡淡的笑意,拿起楚枫刚刚放下的文件,漫不经心的翻阅了起来,还一边轻启凉唇道:“明明是你先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