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别好奇,没结果(1/1)
作者:槿郗
    南烟接过喝了一口,满意的挑了挑眉:“今天的牛奶挺好喝的呀!比前几天的都要好喝。”

    叶婧雅侧眸瞥了眼客厅上的挂钟,又不可思议的看向南烟:“这才七点半,你今天怎么起那么早?不多睡一会吗?”

    “今天上午有拍摄。”南烟伸手拎起一个小笼包咬了一口,漫不经心的回着。

    “哦,你现在可是个有工作室,手底下有人要养活的老板了。”叶婧雅笑着打趣着,看她直接用手吃,便用筷子敲了下她的手背,瞪了她一眼:“那不是有筷子吗?那么大个人了,还用手。”

    南烟吃痛的收回手,把手中那个小笼包吃完后,抽了张纸巾擦了下手,又抿了口牛奶:“今天这小笼包味道一般,而且太油了。”

    “大清早的,你是把自己当美食评论家了,不吃拉倒了。”叶婧雅没好气的横了她一眼,把桌上的几个碟子拉到自己面前。

    南烟为此也不予评论,将牛奶喝完就准备起身走,但叶婧雅把她喊住:“哎,等等,你昨天有没有去找傅璟珩啊?”

    “找了。”

    “然后呢?”

    “什么然后?”

    “那热搜和报道的事情他知道吗?”

    “他堂堂影视传媒公司的总裁,你觉得他可能不知道吗?”

    “那这事到底怎么解决啊?刚刚我还拿手机在看,发现你和他的那个热搜还挂在上面,还有,昨天下午又曝出你们一个多月前在你学校食堂吃饭的照片,这又是怎么回事啊?”

    南烟轻叹了声:“我想那热搜今天应该就会被撤下来,至于那食堂吃饭的照片,那仅仅就只是单纯的吃个饭而已。”

    “都说无风不起浪,你和妈老实说,你和那个傅璟珩到底什么情况啊?有没有……”叶婧雅挑着眉,脸上的神情更是丰富多彩,疯狂在暗示着什么。

    南烟看着她那么起劲的样子,单手撑着下颌:“妈,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这是关心你,纯属好奇而已。”叶婧雅尴尬的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咧嘴朝她笑了笑。

    “别好奇,没结果,我和他不是你想象的关系,也不会发展成你所期望的关系,所以,妈,你趁早把你脑子里那些不干净的想法给消除掉。”南烟翻了个白眼,她老妈心里那点小九九,她早就看得透透的了。

    “哎,不是,烟烟,你听妈和你讲啊!是这样的。”叶婧雅认真的看着她,准备口苦婆心的劝说着:“你看,这傅璟珩不论从哪个方面出发,都是相当优秀的,而且长得帅,又有能力,在娱乐圈那么多年了,接触了那么多影视明星艺人,也没怎么传过绯闻,虽说傅家的情况是有些复杂,但傅璟珩是个独立自居又有想法的人,我觉得……”

    “打住,您之前还说傅家是个火坑呢!”

    “我说的火坑是指傅骁他们一家,你是没见过他妈庄澜那副嘴脸,你要是和这样的婆婆相处,必定吃亏,可傅璟珩就不同了,和庄澜是同辈……”

    “呀!都快八点了啊!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啊!我今天要回学校,就不用等我了。”南烟也实在是听不下去了,随便找了个借口,说完就拿着包包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