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啊!这该死的孽缘(1/1)
作者:槿郗
    南烟又换了一套白色一字肩上衣加碎花A字短裙,又简单的补了下妆,拿着手机就出了门,刚带上门,对面房间的门也被拉开。

    南烟刚准备走,可从对面房间走出来的俊影瞬间让她瞠目结舌。

    啊!这该死的孽缘啊!

    南烟默默的转过身,想重新回房,但突然发现自己出来的时候就拿了个手机,并没有拿房卡,顿时就觉得悲催了。

    “南烟?”傅璟珩看着前面那抹想要开溜的背影,眸光一亮,淡淡然的开口。

    听到这熟悉的嗓音,南烟也是觉得有些头皮发麻,继上次在电话里和他发了一通火后,两人别说见面了,连联系都没有。

    “小叔叔,好巧啊!你怎么在这里?”南烟硬着头皮转头,装作一副很意外的样子,脸上的笑及其不自然,抬手朝他挥了挥。

    “我住这里。”傅璟珩用余光扫了自己身后的门,狭长的眸子眯成一条缝:“你……刚刚是想躲?”

    南烟听言,大笑着摆了摆手:“小叔叔说笑了,我怎么会想躲呢?这平白无故的,我躲什么呢?”

    “那你这是?”

    “我……这是……啊,我房卡没拿,刚刚发现门关得太急了,对,我是想回去拿房卡。”南烟脑子转得飞快,然后找了个相当不错的借口当理由。

    她简直要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啊!

    “房卡没拿?”傅璟珩微侧着头,看她背后那扇门,见她并没有拿包,两只手里就拿了部手机,便继续道:“我还以为那你在刻意躲我呢!”

    “嗐!小叔叔说的什么话,我们一没仇二五怨的,我躲你干什么。”

    “那就好。”看着她笑得那夸张的样子,傅璟珩微垂着眼眸睨着她:“所以,你现在是要去……?”

    听着他故意拖长的尾音,南烟笑了笑:“准备去吃饭,小叔叔呢?”

    “正巧,一起。”

    看他已经迈腿往前走,南烟抬手道:“可是……我房卡。”

    “回来时联系酒店工作人员,让她给你开门就是。”

    南烟无奈的收回手,在心里默念一句,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遇都遇上了,还能怎么办呢?

    两人在进入电梯时,好在电梯里没有其他人,南烟瞥了眼傅璟珩,琢磨了下,还是开口道:“额……小叔叔,我们两个人刚闹完绯闻,这样堂而皇之的一起出现在酒店餐厅是不是有点不太妥当啊?毕竟此次电影节来了不少明星艺人,也少不了狗仔和记者媒体了,这万一要是再被拍到……”

    “无妨,人多更好。”

    恰巧此时电梯抵达餐厅23楼,傅璟珩说完这话就迈开颀长的腿走出了电梯,南烟只好默默跟上。

    “小叔叔可是定了位置?”

    “你定了?”

    “我让我助理来定了,应该是订到了,这个时候正好要到饭点了,不定的话就没有位置了。”

    傅璟珩并未接她的话,两人一进餐厅,里面就人满为患,大多数都是一些名人和记者,他们两人并肩走在一起,一下子就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但此时突然传来一道清脆的玻璃破碎声,南烟顺着声音看过去,恰好看到贺芷萩正卑谦低头和她对立的一个穿着玫红色雪纺西装套的女人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