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少女情怀(1/1)
作者:槿郗
    回到屋子后,南烟便将高跟鞋换了下来,舒适的靠在了沙发上,看向一直低着头不语的贺芷萩问道:“芷萩,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烟花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回来了。”贺芷萩帮她倒了一杯水,放到她的面前,坐在单人沙发上,小声的回。

    “嗯?你不是很想看烟花秀吗?怎么提前回来了?”南烟端起水杯抿了口,疑惑反问。

    “不是和你走散了吗?人又多,所以……就……”

    “你没和楚枫在一起吗?”南烟睨着她,继续道:“走进去没一会就被冲散了,我以为你一直和楚枫在一块呢!”

    贺芷萩目光偏移,素净的脸蛋上染上明显的红晕,脑海里浮现出在烟花绽放之时,楚枫拉着自己手腕的景象,心狠狠跳动了几下,划过一抹异样。

    “他……叫楚枫?”贺芷萩突然捕捉到重要信息,抬眸问。

    南烟放下水杯,点了点头:“嗯,不过,这楚枫太过分了,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居然把你一个人晾着不管。”

    “没……没有,他没有不管我,是……是他送……和我一起回来的。”贺芷萩听言,连忙出声反驳着。

    南烟一听,再次看向她,这才发现了她的不对劲,眯了眯眼眸,笑着调侃道:“芷萩,你脸……怎么那么红啊?”

    “有……有吗?”贺芷萩抬手捂着脸颊,慌乱的看着她,见她笑得一脸狡猾的模样,就知道她是在故意打趣自己,便嗔了她一眼:“烟烟,你别闹。”

    “我没闹啊!你不信自己去照照镜子,看你脸是不是真的很红。”南烟无辜的摊手,最后笑得十分有深意:“为什么我一提楚枫你就脸红呀?”

    “没……没有。”

    “嗯?”

    “哎呀!不和你说了,时间不早了,我先去洗澡了,明天一早还要起来呢!晚上早点睡才行。”贺芷萩向来脸皮薄,被南烟这么一追问,是更加不好意思了,随便找了个借口就起身离开了。

    南烟看着贺芷萩落荒而逃的身影,不禁笑了起来,要说起来,楚枫长得也确实是不错,至少要比她那个前男友梁文泽要好看一些,而且看着都比他靠谱很多。

    只是……

    想到这里,南烟撇了撇嘴,默默的感叹着,哎,女孩子的少女情怀呀!

    第二日一早,太阳徐徐升起,南烟懒洋洋的从床上爬起来洗漱,换好衣服后,又粗略的化了个淡妆,就拎着自己的相机和同事们出了酒店,赶往会场。

    南烟性子虽然过于懒散,但在工作上却十分专心,而且对于每张作品的要求都是精益求精,所以在构图选角度和背景的时候也尤为严苛。

    此次梵洛影视参加这次电影节的艺人一共有八位,其中就有她的老熟人苏檀清,以及半熟人季也,还有一个不生不熟的迟暮月。

    在所有艺人光鲜亮丽的走过红地毯后,南烟就坐在不远处的位置上默默看着,期间傅璟珩那抹熟悉的身影就无数次从她眼里出现,都是他和别人寒暄打招呼的样子。

    看完下来,她发觉傅璟珩脸上那冷漠的表情从始至终都没有变过,其余人却还是能笑脸迎合,她对这种场面上的寒暄甚为反感,所以即使有人顾着她的身份前来打招呼,她都是淡淡的一笑而过,以工作为由就躲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