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付钱的付(1/2)
作者:槿郗
    Daybreak战队是南韫19岁的时候创建,到如今也有了四年的时间,大大小小的冠军也拿了不下十个,最大的奖项是去年的世冠。

    刚开始打比赛的时候,南韫是上场打比赛的,也是队长,去年春季赛之后,因为队内队员的变动,主教练被辞退后,他把队长之位让了出来,担任了教练的职务,也成功带领了Daybreak拿到了四连冠的荣誉。

    而今年,他们战队的上单和辅助纷纷离开,在春季赛上,因队友的契合度不够,连连失利,而南韫不得不重回赛场,让所有粉丝尖叫连连。

    觉得往日的南神又回来了。

    在众人举着粉丝牌在门口接应时,南烟被簇拥上前,脸上的表情淡淡的,悠悠的叹了口气,其实她更想回宿舍躺着睡觉。

    她都和南韫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了22年,相互给的白眼更是不计其数,她可不像他那群小粉丝似的那么着迷。

    等车子到了后,Daybreak战队的首发队员就依次从车上走下来,第一个是今年春季赛他们战队新买进来的新人break.向诏,长得也是十分帅气,尤其是手,又白又长,许多女孩子都是倒在他这双手上面,为人比较冷淡,但技术相当硬核。

    第二个是KPL联赛名副其实的中单法王,他的法刺更是出神入化,去年荣获联赛MVP第一名,break.故影,是个软萌小奶狗。

    第三个是辅助,也是Daybreak战队新买进来的辅助,break.时光,性格内敛温柔,保人能力绝顶。

    第四个是他们队的ADC,手速一流,广大粉丝外号‘人形外挂’,break.浮沉,也是被许多KPL联盟战队针对的最多的一个人,年仅17岁,性格比较冷漠,不善表达,但在比赛中往往能重拳出击。

    第五个是自然是Daybreak战队的老板,全能野王南韫,break.南,众所周知的放浪不羁,形象也痞痞的,还带着一丝丝年少的轻狂,甚至还有点自恋,但没办法,人家有狂妄的资本。

    有钱,有颜,还有技术。

    他一下来,周边的尖叫声连连,差点没把南烟耳朵给震聋了,在她捂着耳朵略显嫌弃的朝周围那些女孩子翻白眼时,和校方负责人打完招呼的南韫也就注意到了她,堂而皇之的走到她的面前,朝她愉悦的挑了挑眉。

    南烟一抬眼,清澈的明眸中就映着一张带有痞痞不羁笑容的妖孽俊容。

    “感动吗?”南韫笑着将手随意的搭在她的肩膀,半身的力气都倚靠在她身上。

    南烟一受力,身子骨不由的往下蹲,顺势将他的手给躲开了:“和我有什么关系,难不成,你想说,你今天来我们学校搞这场友谊赛,是为了我?”

    “难道不是吗?”南韫站稳身子,摊手问。

    南烟嘴角一抽,给了他一个‘你自己体会’的眼神:“我和你讲,我们学校玩游戏玩得好的人也不在少数,你这个职业教练,要是输给了他们,可不止是丢人了。”

    “啧!你哥哥我的实力,你难道还不知道吗?”

    听着他这轻狂又自恋的话,南烟凉凉的睇了他一眼,也没说话。

    “怎么?不相信?”

    “信。”

    “我怎么听着那么假?”

    “那你还想怎么样?”

130:付钱的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