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毫无人性(1/1)
作者:槿郗
    付伽承愣住了,怔怔的站在原地,看着南烟离开的方向,好一会才回过神,疾步跟了上去,却发现南烟已经走到了南韫和傅璟珩的面前了,到嘴边的话又不得不生生咽了回去。

    “付先生,我下午还有比赛,付先生有没有兴趣过去看看?”南韫扫了一眼南烟,目光又落在付伽承身上,笑意满满的邀请道。

    “不了,多谢三少的好意,我定了下午一点半的飞机,要回永安市,今天晚上还有个重要的应酬,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您的比赛。”付伽承笑了笑,婉言谢绝。

    “既然付先生有重要的事情,那我也就不强求了,今天的午饭多谢了,若有下次,我做东。”

    “三少客气了。”说完,付伽承看向傅璟珩:“傅三爷,那我就先告辞了。”

    “让付总破费,慢走。”傅璟珩淡淡的颔首了下,目送他离开。

    待付伽承坐车离开后,南韫也接到了自己队友打来的电话,说是下午校方要改游戏规则,让他回去商议一下。

    原因是下午决定参赛的那些队友全都准备弃赛了,上午的比赛,南韫打的太好了,一点没有放水的意思,最重要的是,他打的还不是自己最擅长的打野位置,不是上单就是ADC,但把把都是MVP,简直让人没有半点活路可走,让那些业余的学生绝望得想哭泣。

    “我说,你打个友谊活动赛而已,没必要那么认真,上午你都没注意把其中一个中单小姐姐给虐哭了吗?懂不懂得怜香惜玉,放放水啊?”看南韫挂了电话,南烟就忍不住笑着吐槽道。

    “虐哭?有吗?”

    南烟点了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郑重其事道:“是的,那把你玩的恺,蹲了人家小姑凉四回,越塔杀了人家三次,虐泉一次,简直毫无人性。”

    南韫听言,嘴角微微抽搐了下,也觉得自己是有点狠了,他都快听不下去了。

    “那我下午放放水?”

    “可以,本来就是个娱乐赛,那些人为的就是那个奖金,还有一个就是兴趣爱好而已,你这样磨灭人家对游戏的热情是不对的,是罪人懂不懂。”南烟苦口婆心的劝说着。

    南韫撇了撇嘴,一点也不屑,他一向认为,游戏过程的认真是一种对对手和游戏的尊重,放水这种事,于他而言,总觉得像是一种侮辱一样,他从来不干。

    “行了,我先过去一趟,你下午干嘛去?还看比赛吗?”南韫慵懒的耸了耸肩,反问道。

    “回宿舍补觉,补完再说,困得很。”南烟打了个哈欠,面上露出抹倦意。

    “行,那我走了。”南韫摆了摆手,又看向傅璟珩:“傅三爷,我先进去了,若是有兴趣,下午留下一起看比赛吧!”

    傅璟珩挑了挑眉:“比赛几点开始?”

    “两点开始。”

    “好。”

    “多谢傅三爷赏脸,我会让人帮你留最好的位置,先走了。”南韫手入裤袋中,潇洒的转身,挥了挥手,迈着悠闲的步伐往马路对面走去。

    “那个……烟烟,时间也快赶不及了,我也先走了哈!”贺芷萩见正好有一辆的士过来,连忙伸手拦下车子,和南烟打了声招呼就坐上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