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我让她嫁给我(1/1)
作者:槿郗
    “没关系,不知者不罪嘛!”南烟浅浅一笑,特别大方道:“凌小姐既然喜欢这家餐厅,待会我让这家店的经理给你一张vip卡就好了,下次来直接提前打个电话就好了。”

    “这家餐厅?”凌颜汐愣了下,有些不明所以。

    她一直在国外留学,对国内情况本来就不是很了解,尤其是豪门商业上的事情更是不懂。

    她只知道南家是做酒店连锁的,在洛城富豪榜位居第二,她二哥南墨是掌舵者,而她爸南商是南氏银行的会长,兼洛城商会会长。

    “凌小姐一直在国外不知道也是情有可原,这家餐厅是烟烟家旗下的。”苏檀清笑着接话,脸上满是无害的样子。

    “这样啊!”凌颜汐尴尬的笑了笑:“那我就先谢谢南小姐了。”

    “凌小姐是小叔叔的朋友,不用客气的,下次凌小姐和朋友来,拿vip卡,还有折扣哦!”

    “小叔叔?”凌颜汐其实刚开始就注意到她对傅璟珩的称呼有些特殊,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反问。

    “爱称。”

    南烟还没来得及开口,倒是一直沉默不语吃着饭的傅璟珩不急不缓的开口,语气特别平淡,神色也十分淡定,面上甚至还有一些漫不经心。

    “……”

    他这两个字砸下来,整个饭桌都变得鸦雀无声了,四双眼睛直勾勾的刷向他,眼底满是错愕和吃惊,以及还有几分嫉妒和羡慕。

    南烟整个人都震惊了,拿着筷子的手都抖了好几下,嘴角也微微抽搐了两下。

    “这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小叔叔。”南烟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还特意加重了后面称呼的三个字。

    傅璟珩听言,缓缓抬眸看着她,神色认真:“说起来,上次的事,你还没回答我,要不?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给我答案?”

    “……”

    南烟心里一梗,没想到他还在纠结这个问题,而且还是当着苏檀清他们的面说出来。

    旁边还有一个对他想法特别明显的凌颜汐呢!

    是故意说给她听的吗?

    “我要是没有记错的话,我上次已经很严肃很认真的回答过你了,小叔叔,记性应该不至于这么差吧?”南烟笑了笑,还是耐着性子道。

    “我也说过,我给你时间重新考虑,我想要的答案不是那个。”

    南烟一听,差点没起来掀桌,他这什么态度,意思是横竖她不能拒绝,只能接受呗!

    拒绝了,他就再让她考虑?

    他是不是指不定有点啥毛病?

    “我能稍微八卦一嘴,你俩说的是啥事吗?能说出来让我们听听嘛?”其实苏檀清也大概猜到了,毕竟上次在京都和傅璟珩吃饭的时候,听他说起过的,但她知道了,并不代表某些人知道呀!

    ‘某些人’自然指的是凌颜汐了。

    一旁的单卓然一直没有说话,虽然惊讶,但还是默默的当个吃瓜群众,只不过,扫了一眼傅璟珩又看了眼愤怒感十足的凌颜汐,微微觑起了眉头,有些许不悦。

    “啥也没有。”南烟并不想把这不靠谱的事和他们说。

    “我让她嫁给我。”只是傅璟珩却不在意,南烟的话刚刚落音,他就爽快接上,都不带留半点缝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