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他叫我来的(1/1)
作者:槿郗
    贺芷萩在旁边一直垂着脑袋默默吃着饭,但他们的对话她都有在细细聆听,在听完楚枫的话后,她的心莫名就‘咯噔’了一下,本来悄然萌发出来的心思好像也因为他的话一点点湮灭。

    心里的自卑感再次油然而生,瞬间就觉得她和他之间的距离不止隔着一条难以淌过的河流,而是隔着千山万水。

    他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而且,像他那么万丈光芒的人,怎么可能会喜欢一个及其平淡还是学生只有一副空皮囊的她呢!

    越这样想,心情就越低落,可她又不能表现出来,毕竟看他们两个聊得那么开心,她总不能扫兴吧!

    她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蹭饭人而已。

    “芷萩,你怎么了?”南烟也看出了她的异样,便凑过去轻声询问。

    听言,贺芷萩猛地抬眸,仓促的摇了摇头,勉强的咧出一抹笑:“没……没事啊!怎……怎么了?”

    “我看你都快把脸伸到盘子里去了,以为你怎么了呢!”

    “没,没有,只是……觉得这个寿司太好吃了。”察觉到楚枫也看了过来,贺芷萩心底有些不安,生怕自己的想法被看出来了,就连忙找了个借口搪塞了过去。

    “那你吃慢点,我和楚总务都不会和你抢的。”南烟失笑了一声,还打趣了一句。

    看着他们脸上明显的笑意,贺芷萩觉得有些窘迫,还没好气的嗔了南烟一眼,随即又默默的收回了视线,垂下脑袋专心致志的吃东西。

    过了几分钟之后,店内的气氛突然变了,周边几桌的目光都纷纷看向了餐厅门口的方向,南烟也好奇的看了过去,就见一抹熟悉的俊影出现在她的视野当中。

    南烟脸上的笑瞬间就凝固了起来,下意识看了一眼楚枫,楚枫接收到她异样的目光,也顺着她的视线看了过去,一看到傅璟珩,倒也是预料之内,但还是做出一副惊讶偶然的表情。

    “三爷?”楚枫起身看着傅璟珩,惊讶的打招呼。

    傅璟珩看着楚枫那拙劣的‘演技’,眼皮子都不带掀一下的睇了个眼神给他,让他自己体会去吧!

    楚枫接收到自己老板那嫌弃的眼神,也是下意识抬手摸了摸鼻子,努力憋笑,不让自己笑出声来,不然这个月的奖金没了不说,工资可能要扣一半。

    得不偿失。

    “好巧,小叔叔在这里也约了人?”南烟夹起一块寿司慢慢放在自己的碟子之中,悠哉悠哉的开口,眸光还下意识扫了下周围。

    “不巧。”

    傅璟珩淡淡的回了句,给楚枫使了个眼色,楚枫就默默的挪开了位置,坐在了贺芷萩的对面,他便理所当然的坐在了楚枫的位置上,正好在南烟的对面。

    “小叔叔这是……?”南烟有些不理解他这迷惑的行为。

    “谁请客?”

    “当然是楚总务。”

    “蹭饭。”傅璟珩理直气壮的回,又瞥了一眼屁股还没坐稳的楚枫:“他叫我来的。”

    莫名被点名的楚枫愣了下,还是忍不住反驳一句:“三爷,不是您自己一听到南小姐在就要过来吗?和我……”

    剩下的话被傅璟珩的冷眼直接给堵了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