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拉媒牵线(1/2)
作者:槿郗
    吃过饭后,看着服务员递过来的账单,贺芷萩也是倒抽了一口凉气,睁大眼睛看着桌上这些各种形状好看的空碟子。

    碟子虽多,但每个碟子里基本就只有一两样东西,但她万万没想到,就这么点东西居然要两千多块钱,都奖金三千块钱了。

    她大半个月实习的工资就没了啊!

    虽然花的不是自己的钱,但莫名的,她觉得自己刚刚吃下去的东西有些于心不安了。

    不过买单的当事人楚枫却并未当回事,四人一同出了餐厅,南烟就突然开口道:“对了,楚总务,我要是没记错的话,你是不是住在辛水区那边吧?”

    楚枫茫然的点了点头:“额……正是。”

    傅璟珩听言也微微觑起了眉头,抿着凉唇看向南烟。

    “芷萩要回学校,你要是方便的话帮我送一下吧!我住天空之翼那边,如果要回学校的话,就有点绕,让她自己打车回去我也不放心。”南烟说得在情在理,完全不像是有半点私心的样子。

    “啊?不……不用,现在也才九点,我自己打车回去就可以了。”贺芷萩连忙摆了摆手接话,她突然意识到了南烟好像在有意撮合她和楚枫一样。

    女人的直觉一向特别准。

    “没关系,也正巧顺路,举手之劳而已,贺小姐,请吧!”楚枫依旧像个儒雅公子般绅士,态度说不上有多热情,也不冷漠,但算彬彬有礼。

    “我……”贺芷萩面带两抹红晕,一想到等会要和楚枫独处,她就忍不住心跳加快,有一丝暗喜,又有几分忐忑。

    “去吧!”南烟轻轻推了她一下,笑着和她挥了挥手。

    贺芷萩就这样被南烟推着和楚枫一同离开了,上了车后都一直规规矩矩的,乖巧的系上安全带,两只小手拧在一块,挺直腰板望着前方。

    车子启动后,贺芷萩总觉得过于安静,想说点什么,却又找不到任何话题来,最后还是放弃了说话这个念头。

    “你们学校下个星期放假了?”车子在一个红绿灯路口停下,安静的车内突然响起了一道十分温沉好听的磁性嗓音。

    “嗯……下个星期四正式放假。”突然听到楚枫的声音,贺芷萩下意识侧眸看向他,轻声的回道。

    “星期二考试?”

    “嗯。”

    绿灯亮起,车子再次启动,贺芷萩应完后,楚枫也没再继续追问了,车内再次恢复了之前安静的氛围,贺芷萩默默的收回了视线,继续规规矩矩的坐在那,目视着前方。

    “你……很怕我吗?”楚枫一边开着车,余光中扫到她那坐得笔直又特别乖巧的样子,不禁觉得有些好笑,便疑惑的询问道。

    “没……没有呀!”贺芷萩心里‘咯噔’了一下,脑袋摇得跟个拨浪鼓似的:“我怎么会……怕您呢!”

    “您?”楚枫失笑:“南小姐说得不错,我只比你大五岁而已,这个‘您’我受不起,我们算同辈,你不用那么拘谨的。”

    “哦……好的。”贺芷萩其实在交际方面是比较弱的,尤其是在男的面前,她总会怯场,即使她从小到大的异性缘特别好,就因为她有着一张十分漂亮精致的脸蛋。

    这边的气氛还算和谐,但另一边,楚枫和贺芷萩离开后,南烟和傅璟珩两人的气氛就变得诡异了起来。

    傅璟珩静静的睨着她,而南烟却在很努力的想去无视那道灼热的目光。
165:拉媒牵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