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拉媒牵线(2/2)
作者:槿郗

    “小叔叔还不打算走?”南烟最后还是忍不住侧头看向他,语气略显冷漠。

    “你刚刚这是在有意撮合楚枫和那个女的?”

    “什么叫那个女的?”南烟不悦的觑着眉头,朝他翻了个白眼:“你和芷萩好歹也见了几次了,你不会连她的名字都还没记住吧?”

    傅璟珩理直气壮的挺直腰板:“她有什么值得需要我记住的?记住她与我而言有什么好处?”

    南烟哑然:“那记住一个人的名字是不是最基本最起码的礼貌?”

    “与我何干?”

    “……”

    南烟也懒得和他去计较这个,摆了摆手,准备转身离开:“算了,你爱记不记吧!反正和我没关系。”

    “后天一早我来接你。”

    南烟回头看了他一眼,本来想拒绝,但想着星期天要去凌城那边,便点了点头:“嗯,行吧!到了先给我打个电话。”说着,顿了会,又继续问道:“后天既然楚枫和芷萩要和我们一起去,是坐同一辆车吗?”

    “楚枫自己开车。”

    “哦,那行吧!那到时候让他去接芷萩吧!”

    “你在撮合他们两个?”

    “很明显吗?”

    “你觉得呢?”

    南烟笑了笑,又重新折了回去:“楚枫跟着你那么久了,你应该很了解他吧!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呀?私生活如何?谈过几个女朋友?”

    “你帮她问的?”傅璟珩眯了眯眼。

    南烟双手抱胸,撇了撇嘴:“贺芷萩的性子你也看到了,胆小,自卑,怯懦,这和她从小到大生活的环境息息相关,楚枫这样身份的人,你觉得她敢想吗?我只不过觉得,他俩好像挺合适的,当然,要楚枫是个靠谱不花心的前提下,芷萩她生性善良单纯,可没你们娱乐圈那么多弯弯绕绕,喜欢到处给人挖坑。”

    “挖坑?我何时给你挖过坑?”傅璟珩抓住重点,反声询问。

    “我又没说你,你自己瞎对号入座干嘛?”南烟好笑的看着他:“还是说你自己做贼心虚?”

    “我向来坦荡,做了就是做了,没做就是没做,何必心虚。”

    “哼,那谁知道你哦!”南烟轻哼了一声:“我再问你楚枫的事呢!你能别老是和我岔开话题吗?”

    “他跟了我也有四年时间了,还算不错,据我所知,只有在大学读书时期谈过一个女朋友,后面也没什么女孩子,对其他女的也都会保持距离,是个君子,可以依靠。”

    南烟挑了挑眉,傅璟珩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多多少少有些了解,能让他这样说,那楚枫肯定是不会差的,而且,她和楚枫接触的不算多,也不算少,也觉得是个正人君子,彬彬有礼,虽然在娱乐圈行走那么多年,也没有任何花边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