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共伞(1/2)
作者:槿郗
    几人吃了饭,从餐厅出来时已经一点多了,因为就在展览馆附近,又是阴天,并不热,所以一行人便又步行回了展览馆。

    今天出展的画作一共有88幅,全是陆时疏近几年的作品,其中就有11幅作品都被评奖了,还有3幅作品被国外一个非常有名的艺术家称为“天地之作”,而引起许多爱画作之人前来求买,也有许多拍卖馆想与她合作,但都被陆时疏拒绝了,后面更是把那几幅画给收了起来,不再面世。

    可这次的展览,她把那些作品全部都摆了出来,可想而知,今天这场展览会有多隆重,会来多少界内的艺术明家。

    傅璟珩他们今天也是以普通的参展人来的,所以陆时疏他们两口子再陪他们逛了一下,讲解了几幅画作后就不得不离开去接待其他人。

    “抱歉,傅总,南小姐,我们那边需要过去一下,你们先自己看着,我让徐策划跟着你们,你们有什么需要的随时和他讲就是了。”陆时疏抱歉的朝他们笑了笑,又把身边的一位年轻男子推给他们。

    南烟笑着点了点头:“没关系,陆画家和南馆长尽管去忙好了,我们今天也只是过来看看展览,可不敢耽搁二位的工作,我们自己看就好了。”

    “好的,那有事情我们微信联系。”

    “额……我还有个不情之请,我们能先合张影吗?”南烟笑着挑了挑眉,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陆时疏失笑,点头:“当然。”说着,就接过南烟的手机递给旁边的策展人,让他帮忙拍照。

    而他们六人则站在陆时疏近来热度最高的画作前拍摄了张合影,最后,南烟还和陆时疏单独拍了一张,又拉着贺芷萩和陆时疏拍了一张才算结束。

    在目送陆时疏和南迦衍两人离开去接待其他人后,南烟的目光收回来之时,就注意到贺芷萩脸色红扑扑眼神也十分迷离的站在那,身子也摇摇欲坠的样子,却还努力强撑着。

    南烟见状,连忙走到她身边扶住她的手臂,担忧的问:“芷秋,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贺芷萩听言,抬眸望着她,然后笑眯眯的摇了摇头:“没……就是感觉……头有点晕一样。”

    “怎么了?是晕车了吗?你脸那么红?”南烟一边说着,一边抬手去探她的额头:“也不烫啊!”

    “我……我没事。”贺芷萩难为情的握住她的手,余光小心翼翼的瞥向楚枫,发现楚枫正好也在看自己,心尖莫名一颤。

    有种做了坏事被抓了个正着的错觉。

    脸上的表情也闪过一丝慌乱,抬手摸着自己滚烫发红的脸颊:“可……可能是我喝酒上脸吧!没……没什么要紧的。”

    “你不是才喝了一杯吗?”南烟诧异的看着她。

    贺芷萩一听,脸瞬间窘迫了起来,沮丧的点了点,小声的嘀咕:“嗯,就一杯,就上脸了,然后还觉得有点晕乎乎的。”

    南烟忍不住失笑:“莫非,你就是传说中的一杯倒吗?”

    “你还笑话我。”贺芷萩耷拉着小脸,没好气的嗔了她一眼。
168:共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