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怒火(1/2)
作者:槿郗
    南烟愣了下,不解的看了眼傅璟珩,然后对上那人带着笑意的月牙眼,点了点头:“嗯……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只是觉得……你很漂亮。”那抹倩影面上带着浓浓的柔和笑意,那双和南烟对视的眼也显得意味深长。

    南烟被她这么一夸,有些摸不着头脑,疑惑的看向傅璟珩,顿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傅璟珩见状,眉头微觑,直接横在了她们两个人中间,看向那抹倩影,语气并不冰冷,倒还有几分温和之意:“你先上去,我等会就来。”

    “你紧张什么?”倩影挑了挑眉,歪着脑袋看着他,但见他眉眼中带着深深的阴霾,又轻笑了声,抬手轻轻戳了下他的胸口中,莫名带着几分暧昧的感觉:“行,那我先上去看老爷子,你快点上来哦!我等你。”

    “拜拜。”又和南烟笑着挥了挥手,转身进了电梯。

    待电梯门缓缓合上,南烟的目光才收了回来,怒瞪着傅璟珩的侧影,然后翻了个白眼,直接从他身边越过,趾高气扬的抱着那束桔梗去了另一边的电梯,重重的摁了几下,默默的等着电梯的到来。

    傅璟珩左右看了下,立马跟了上去:“你别介意,她就那性子。”

    “我介意什么了?我可什么都没说,小叔叔指的是什么?”南烟冷眼横过去,语气不冷不淡的回,又多了几分以前那种虚应的客套之意。

    对于她这突如其来的怒意和客套,傅璟珩也是有些不明所以,还怔了下,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怎么了?生气了?她……刚刚也没有别的意思,只是……”

    “小叔叔没必要为她解释,人家夸我漂亮,我生什么气啊!高兴还来不及呢!”南烟吃味的抿着唇,心里压着一肚子的火气,勉强的咧出一抹笑出来,正好此时电梯来了,她冷淡的丢下这番话就直接进了电梯,然后故意移开目光,不去看他。

    傅璟珩认真回想了下刚刚的情景,他好像没有惹到她吧?

    这生气生得莫名其妙,搞得他都有些措手不及了。

    这好歹也有半个月没见了,这一见面就生气使性子,傅璟珩看着已经站满人了的电梯,想进去,但好像没有可以站的地方了,只能站在原地开始反省。

    等电梯往上升,南烟生气的吹了下额头前的刘海,撇了撇嘴,在心里把傅璟珩骂了千百回了。

    说好的不近女色呢?

    这么亲密的挽着手就算了,还戳胸口,还当着她的面,呵,可笑。

    一想到他之前对自己所有的好,南烟突然就有想再下去薅他头发的冲动,不把他薅秃了,她就不姓南了。

    到了南弦所在的病房,南墨和他未婚妻单舒允也在,南烟身上的怒火却显而易见,只怕离她近一点,就能被她身上那团火给烧着似的。

    “你这是去了趟烟花厂?沾了那么大一身的火药味回来?都冲鼻子了。”南墨坐在沙发上,吃着水果,看着怒不可遏的南烟,打趣道。

    南烟没好气的瞪了一眼南墨,看他身旁还坐着单舒允,便直接把手中的那束桔梗随意的塞到坐在病床上的南弦手中,然后迈着小碎步跑到单舒允身边,一把抱住了她:“舒允姐,好久不见呀!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漂亮了呀!真是便宜我哥了。”
178:怒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