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心情沉重(1/2)
作者:槿郗
    “你别和他置气,我做了芋头排骨,你和阿弦一起尝尝吧!”单舒允见状,拿起桌面上的保温桶,走到他们姐妹二人身边。

    “真的?那我就不客气了啊!”一听到吃的,南烟就两眼放光:“刚好我早上还没吃,舒允姐的手艺可不是盖的,哥,你们到底什么时候举行婚礼呀?快点把舒允姐取娶回来给我当嫂子啊!”

    “哼,你是想让阿墨把允儿娶回来后,你就更方便去他家蹭饭,吃允儿做的菜吧!”南弦尝了一块芋头,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看南烟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直接无情的拆穿了她。

    南烟瘪瘪嘴:“姐,你要是有这手艺,我也天天粘着你。”

    “那你还是去粘着允儿吧!我平日里忙得很,还有心情给你做饭?只有允儿脾气好,每次都这么惯着你,想吃什么就给你做什么。”南弦嫌弃的瞪了她一眼,对单舒允道:“允儿,你看看,你把这丫头惯成什么样了?以后可更有你受的了。”

    单舒允失笑了一声:“我一直都没有个妹妹,卓然那个臭小子从小就皮,烟烟也是我看着长大了,自然就和我亲妹妹一样了,疼她是当然的。”

    “姐,你看看舒允姐这觉悟,你再看看你,每次最多的就是说教我。”

    “怎么,现在开始控诉我了?”

    南烟甜甜一笑:“那倒不敢。”

    “说起来,阿墨,你们两个都订婚那么久了,婚期还不打算定吗?”南弦笑着嗔了他一眼:“自己也不着急吗?当初订婚的时候,可把你猴急坏了呢!我们可都等着喝喜酒呢!”

    单舒允听言,倒是难为情的低眉笑了起来。

    南墨挑了挑眉,起身走到她的身边,手自然的搂过单舒允的肩膀:“这个就不用你们操心了,你们就只管把红包准备好就行了,我们已经商量好了,定在明年的五月二十号,只是还没和家里说而已,也不是想着时间还早,等过了今年再去筹备也不急。”

    “难怪,计划好了就行,红包在你们谈恋爱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

    “不过时间过得可真快,舒允姐和哥都在一起四年多了,我记得当时我刚考上大学,听到你们在一起的消息时,我高兴得愣是两晚上没睡好,想着,舒允姐终于要成我嫂子了,结果这一等就是四年多,哥你也太不靠谱了。”

    “你懂什么?”南墨伸手弹了下她的脑门:“倒是你,你和傅璟珩的关系理清楚了没有?听说,前段时间你还和一块去了凌城。”

    南烟一听,猛的睁大了眼睛,也顾不上额头上的疼痛了:“谁和你讲的?”

    “你觉得呢?”南墨轻轻一笑,反问。

    南烟哑然,想必是酒店的人往上报的吧!

    不过也正常。

    “烟烟,你还和傅璟珩单独出去玩过啊?你俩现在到底什么个情况啊?你和姐说句实话。”南弦闻言,一把拉过南烟,满脸严肃认真的问。

    “没……没有。”南烟看他们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不由的叹了口气:“姐,你什么时候把妈那听风就是雨的毛病给遗传去了?是因为这半个多月养病的缘故,和她待久了吗?”

179:心情沉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