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出门没看黄历?(2/2)
作者:槿郗

    听到熟悉的声音,苏檀清猛地回头看过去,见南烟在那肆无忌惮的笑得十分开怀,立马瞪着眼愤怒的锤了她一下:“好你个南烟,居然敢捉弄我。”

    “这可真不怪我,你自己站在这里左顾右盼的,还把自己捂得那么严实,这么热的天,你也不怕自己中暑,路过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你两眼,被人认出来不是很正常的事吗?这可一点也不像你平时的风格,你不是都已经习惯了吗?私生活和工作上的事情分得很开吗?”南烟俏皮的笑着,还不忘调侃她一番。

    苏檀清怔了下,然后悠悠的叹了口气,挽着南烟的手臂:“还不是之前被人拍到和单卓然那个王八犊子的事吗?那些狗仔八卦记者处心积虑的想在我身上挖点什么东西出来,我可不得谨慎再谨慎吗?”

    “说起这件事情来,你还没和我说呢!上次在微信上问你,你也是含糊不清的,今天好好和我说道说道吧!怎么回事?你俩现在什么歌情况?这才多久的功夫,都直接亲上了?”南烟一边说着,一边抬手做了互亲的手势:“是复合了?”

    “哎,我也不清楚。”苏檀清沮丧的叹了口气:“这事吧!他也不说复合没复合,反正那天就莫名其妙的被他亲了,还被他咬了一口,气死我了。”

    “噗,他还咬你一口?”南烟听着都没忍住笑了起来,诧异的反问。

    “可不,痛了我两天。”

    “那你这事要和他说清楚啊!不能不清不楚,不明不白啊!”南烟憋着笑,一脸严肃道:“不过,卓然这事做得也真是不厚道,好歹是个男的,搞得稀里糊涂的也不说明白,你生气也是情有可原的。”

    “是吧!他什么都不说清楚,就直接强吻了我不说,最后他还生气了,后面又被记者拍到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那也没个准信,我这连澄清通告都不敢发了,现在网上说什么的都有,都快把我烦死了。”

    “那你这个时候还敢约我出来逛街。”

    “那不是我在家里呆着快发霉了吗?自从上部剧杀青后,我都在家里闷了一个星期了,我实在是闷不住了。”

    “你没接别的通告了?”

    “不想接,我推了两个综艺节目和一个采访,实在是没心情整。”

    “卓然呢?”

    “哼,那王八犊子跑白玉山去了,估计没十天半个月回不来。”

    “他跑那里去干吗?”

    “应该是有个什么场景要拍吧?”

    “那你们也不知道打电话或者在微信里说吗?”

    “没有,我把他拉黑了。”

    “……”

    南烟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两下,对她竖起了大拇指:“厉害。”见她神色萎靡,便岔开话题道:“算了,我们不提他了,等他忙完回洛城,自然会主动找你的,放心。”

    “嗯,你刚刚不是去看阿弦姐了吗?怎么样了?”

    “看样子恢复得不错。”南烟挑了挑眉,侧头看向她:“你猜我刚刚在医院碰到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