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四个女人一台戏(1/2)
作者:槿郗
    “九九,我和你讲,你当初没和单卓然那王八蛋在一起,绝对是上天心疼你,舍不得你遭罪,你看看我,你这罪我全给你遭了。”苏檀清一口饮尽杯中酒,眼神迷离的拉着唐溪玖说道。

    她的酒量其实还算不错的,只不过,这三瓶酒,一瓶是法式红酒,一瓶是意大利朗姆酒,还有一瓶是这家酒店的招牌新酿果子酒,三瓶酒的度数都不是很高,但加起来,还是有点后劲,容易上头的。

    对于苏檀清和单卓然之前分手的事情,唐溪玖是知道对的,她也觉得挺可惜的,但看这情况,估计和单卓然脱不了干系了。

    苏檀清这样,她也是能谅解的了,顺道还帮着苏檀清骂了两句单卓然,说自己年轻不懂事,当年居然对他动了心,这话可说到了苏檀清的心坎上了,就差没一把鼻涕一把泪了。

    “你……又是什么个情况啊?”安抚完苏檀清后,又看向南烟,不解问。

    “我?”南烟一边抱着酒瓶子,一边醉醺醺的指着自己,然后笑着摆了摆手,笑着道:“我没事啊!我好得很啊!不过……嘿嘿,这酒还挺好喝的呀!特别香。”

    唐溪玖的嘴角微微抽搐了几下,看来她今天打电话的时机不太对啊!

    这两个人心情好像都不太好的样子,而且看上去都有心事,现在说好的接风宴变成了她安慰她们两人的安慰宴了。

    还有个她刚认识的醉美人。

    她应该再在家里睡一天的,明天打她难道不香吗?

    这三个喝多了,她一个人怎么整?

    弱女子一扛三吗?

    唐溪玖悠悠的叹了口气,自己也喝了一口酒,她这不就是单纯没事给自己找事干嘛?

    她们三个算是喝嗨了,就是苦了自己了,脑瓜子瞬间嗡嗡嗡的疼。

    “走,烟烟,小美女,我们一起去蹦迪。”苏檀清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对南烟和贺芷萩招了招手,准备往包间外面那个舞池中心去。

    “额……檀清,冷静,冲动是魔鬼,你身为明星,这要是被认出来了,拍到放到网上,可不得了,我们就在这里面蹦蹦就好了,我给你整音乐哈!”唐溪玖一把拉住苏檀清,对她眨着那双漂亮可爱的大眼睛,笑眯眯说完后,便连忙跑到一个操作台前,把包间里的歌放上,屋子里也开起五颜六色的灯光。

    南烟也是喝嗨了,听着这律感十足的DJ音乐,也忍不住晃起了身子。

    一时之间,包间里瞬间热闹无比,看着苏檀清在那热舞,唐溪玖这颗躁动的心也忍不住了,瞬间就撒开欢的闹了。

    什么理智,什么清醒,什么惆怅都抛到脑后了。

    就连一向文静内敛的贺芷萩也借着这个酒劲嗨了起来,她从来都是一个人,没有朋友,今天多了两个朋友不说,正好心里因为楚枫的事,她闷着气,一直撒不出来,今天正好可以宣泄一下。

    闹完之后,四人就没啥力气了,一个个摊在沙发上,各自手里抱着一瓶酒,面红耳赤的,醉意熏天的就开启了吐槽大会。

    “你再看看傅璟珩那王八蛋,人面兽心的狗男人,脚踩两只船,当面和我说要我嫁给他,背面就让其他女的挽着他的手,还对人家那么温柔,生怕我欺负了人家似的。”

    “哇,那也太过分了吧!”唐溪玖双手抱着酒瓶,听完南烟的话后,面上带着愤愤不平的怒意,愣了一会,又懵懵的眨巴了下眼睛:“不过……傅璟珩是谁啊?”

    “是个渣男。”南烟今天心情忒儿不爽,尤其是听到傅璟珩这个名字的时候。

    “哦哦。”唐溪玖虽然不认识傅璟珩,但还是点了点头,笑眯眯的对南烟道:“烟烟,你那么漂亮,渣男配不上你,我们不要他。”

    “单卓然那王八蛋也是渣男,姑奶奶我和他在一起四年,分手四年,一共八年,他倒好,什么说法都没有,你说女孩子一生中能有几个八年啊?”

    “那单卓然也不是个东西,怎么能这样对你呢?分都分了,居然还亲你,亲了还故意晾着你,怎么?他是想玩欲擒故纵这一招吗?”南烟摇摇晃晃的符合着,又迷迷糊糊的看到了抱着酒瓶红着脸醉了的贺芷萩,继续吐槽道:“还有你的楚然,都不是东西,到底喜不喜欢你,不喜欢就直接说,搞得你晕头转向,不知所措的。”

    “对,男人都不是好东西,他们都是大猪蹄子。”唐溪玖可可爱爱的点头:“韩时邈也是一样,我都追了他那么久了,他还是不肯看我一眼,别人都夸我漂亮,可爱,只有他说我无趣,还骂我白痴。”

    贺芷萩本来就是个文静内敛的性子,虽然喝醉了,迷迷糊糊的,也不会去说什么,但她们说的话,她都会默默点头附和着。

    正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更何况现在是四个女人,这戏台子就更稳了。

    这包间里可谓是群魔乱舞,好好的酒吧都快成KTV了。

    几人嗨到了十点半左右时,都已经醉意醺然的了,到了那种已经开始分不清人的地步了。

    “我……我要给单卓然那个王八蛋打电话。”莫名的,苏檀清突然放下酒瓶,然后在桌上看了老半天,从四个手机中找到了自己的,傻笑的举起晃了晃:“哈哈,我找到手机了,单……卓……然。”睁着那双迷离的眼睛在通讯录里找那个备注,但醉的太厉害,翻了好一会都没找到,气得她都开始暴躁了,最后才找到,但清楚的记得他被她拉黑了的,还特意把他从黑名单里拉出来,拨了过去。

    有了她这个开头,南烟就莫名其妙的也给傅璟珩打了电话。

    瞬间,包间里有些嘈杂动感的音乐还有两道明显的骂人的电话声。

    而贺芷萩文文静静的躺在那,都快睡着了,唐溪玖也是如此,她酒量也不咋好,嗨过那个劲之后就想睡觉了。

    傅璟珩在接到南烟的电话时,其实还挺意外的,他正好因为南烟莫名对他生气而感到惆怅的拉着楚然喝酒呢!

    看到她的电话,他意外中还夹杂着明显的开心,还想着,她难道不生气了吗?

    结果,电话一接通,就传来一阵嘈杂的音乐声,还有伴随着苏檀清那清晰的谩骂声,他眉头瞬间就拧在了一块,眼眸一深,诧异的拿开手机看了下来电显示。

    再次放到耳边就听见南烟那醉醺醺又委屈巴巴的吐槽声和控诉声。

    “傅璟珩,我讨厌你,真的很讨厌你,你又不说喜欢我,就让我嫁给你,你身边明明有那么多漂亮的女孩子,非要来撩拨我,你个渣男,混蛋,王八蛋,你就不能做你高高在上的三爷吗?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多好,我都快被你烦死了。”南烟愤愤不平的吐槽着,越说到后面越觉得自己特别委屈,鲜少哭泣的她居然带着浓重的哭腔。

    傅璟珩愣了下,他见过冷漠,随性,懒散,古灵精怪,甚至认真,严肃的她,她的方方面面,他可以说他都差不多见过,可唯独没有见她哭过,这么柔弱过。
183:四个女人一台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