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断片(1/2)
作者:槿郗
    “对面就有一家酒店,你派人把她们两个送过去,一人开间房,要最好的,不得有半点闪失,苏檀清是公众人物,得让女的送,不能落下任何把柄给外人。”傅璟珩淡淡的睨着那个酒吧负责人,又瞥了眼地上和桌上的酒瓶:“至于帐……那就挂季也头上吧!”

    “额……好,我知道了。”负责人愣了下,点了点头:“三爷您放心。”

    “这个交给你了。”傅璟珩用眼神示意了下楚枫,淡漠的扫了一眼南烟身旁的贺芷萩,说完,也不等楚枫应话,便把地上的几部手机捡了起来。

    他对南烟那个蓝胖子的手机壳记忆尤为深刻,所以,拿着揣兜里,顺便把他眼熟的那个浅色小挎包拿上,直接弯腰把南烟大横抱起,大步流星的离开了包间。

    楚枫失笑了声,又看向那位负责人:“苏小姐和这位小姐就麻烦你了,至于季爷那边,我会另外给他打电话说明这笔账的,你放心,不会让你难做的。”

    “好的,多谢楚总务了。”女子听言,悬着的心也就落了下来了,笑容也越发爽朗开怀了。

    她还怕没法和她们老板交代呢!

    今天南烟她们吃的这些小吃,倒都不算什么,就是这酒都是好酒,挺名贵的,这一趴算下来,怎么也要六位数左右了。

    现在有了楚枫这话,她倒是安心了许多。

    等楚枫抱着贺芷萩离开后,她便叫了四个女孩子过来,将苏檀清和唐溪玖送去酒吧对面的酒店离,为了中间不出差错,还特意自己亲自跟着。

    毕竟这几位主可都是她惹不起的,她可不想丢了饭碗,所以,傅璟珩吩咐的这件事情,她自然是要尽心尽力的,何况,其中还有个家世显赫的苏檀清呢!

    傅家和南家不好惹,苏家也不是个省油的灯,游走在这上流社会中,得小心再小心才是。

    傅璟珩抱着南烟出去后,就直奔她停车的地方,至于他为什么那么熟悉,是因为他刚刚坐楚枫的车来时,就已经看到了她这辆红色的保时捷了。

    在包里找到她的车钥匙后,他就将南烟放在副驾驶室的位置上,帮她把安全带系好,准备退出来时,就注意到后排座堆满了各种购物袋,让他愣了下,低头深深的看了一眼已经醉得不省人事的南烟。

    轻笑了一声,看来今天一天的战果不错啊!

    这后座都快堆满了。

    想着她今天上午那怒发冲冠的样子,傅璟珩沉了沉心思,退出来,将车门关上,自己则从车头绕过,坐上驾驶室,驱车离开。

    一路上,南烟还算安静老实,就是会嘟嘟囔囔的说一些梦话,那些话,无非就是骂骂傅璟珩。

    傅璟珩坐在旁边听着,心里也是五味杂陈,没想到这小丫头对自己意见那么大,还把‘渣男’的标签贴他身上了。

    他也是一脸茫然,他到底哪里渣了?

    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惹着这位姑奶奶了。

    他想了一天愣是都没想明白,晚上把楚枫叫出来喝酒,酒还没喝上一口,就看她打电话来了,然后接着……就成现在这个局面了。

184:断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