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见面礼(1/2)
作者:槿郗
    “不用,不用,南小姐您不嫌弃就好,就是一套衣服而已,没什么打紧的。”见南烟没有半点大小姐的架子,蕙姨悬着的心也就落了下来,面上的笑又多了几分真切。

    她本来想着,南烟自小就是锦衣玉食的大小姐出身,就她平时一套起码要五位数起步的,她们这种平头百姓两三位数的衣服,说不定会看不上。

    她连那种南烟对她冷嘲热讽嫌弃的场景都预想到了,但万万没想到南烟那么好说话,性子那么好,没有半点嫌弃的意思,还心存感激。

    “那不行,小女孩要是知道了,估计心里会有落差的,毕竟是满心欢喜买的新衣服,都还没穿就给我穿走了。”南烟态度很坚决,笑着从床上下来,一个没站稳,踉跄了下,还是旁边的傅璟珩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和他对视了一眼,她又立马收回了视线:“我先去洗漱,衣服的事,您就别推脱了,不然我心里会过不去的。”

    “那就多谢南小姐了。”蕙姨也不在推脱了,怕过分推脱会惹她不快,还会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便点头谢过了。

    南烟朝她笑了笑,也没看傅璟珩一眼,直接把自己的胳膊从他手心中抽出来,左右环顾了下,发现左前方有个门,看着应该像是浴室,便直接闷头往里走了。

    傅璟珩看着她的背影,嘴角微微扬起抹淡淡的弧度:“蕙姨,你去趟超市,买点草莓和榴莲还有蓝莓回来,顺便再带个榴莲千层蛋糕,她喜欢吃。”

    蕙姨听着还愣了愣,没想到他把南小姐的爱好记得那么清楚,便一边解开腰间的围裙,一边爽朗的笑着应了:“好勒,我这就去。”

    南烟进入浴室后,就看到台面上摆放整齐的杯子牙刷毛巾这种日常用品,甚至还有一双女士拖鞋,低头一看,才发觉刚刚自己是打着赤脚进来的。

    突然觉得这挺细心的,但她把这份细心的功劳给了蕙姨,压根没往傅璟珩身上去想。

    等舒服的洗了澡,洗了头后,南烟就觉得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头感觉没之前那么昏沉了,但还是有一点点痛的感觉。

    一边扶着脑袋一边往外走,南烟左右环顾着,欣赏他这套独立的平楼别墅,看上去面积挺大的,但这别墅挺别致特别的,里面的装修也比较简约风,和傅家城堡完全是两个不同的风格。

    不过,虽然简约,但看上去也十分豪华的感觉。

    等拐了两个短廊后,就到了客厅,客厅特别宽敞亮堂,南烟挑了挑眉,又往前走了两步,准备往前面餐厅的方向走去,毕竟桌上那些吃的对于此时饥肠辘辘的她来说,诱惑力还是相当大的。

    可走到客厅的中间时,正好对着的是庭院外的玄关玻璃门,南烟无意间侧眸,就看到了一抹熟悉的俊影和一抹印象尤为深刻的靓丽身影站在玄关出,两人一高一低,像是在说着什么般,听到声响,便都扭头看了过来。

    瞬间,寂静无比的客厅里,三双眼睛在空中相撞,面面相觑着,空气里都开始弥漫着一股特别明显的尴尬气氛。

    “洗好了?”傅璟珩最先反应过来,笑着走到她身边:“肚子饿了吧!先吃点东西吧!”

    南烟在看到那抹倩影时,小脸就瞬间耷拉了下来,眼底就多了几分怒意,小手攥紧了拳头。

    那女的看到南烟时,心里也十分震惊,还睁大了眼睛,深深的看了一眼傅璟珩的侧影,然后笑着走了进来,对南烟打招呼道:“嗨,南小姐,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又见面了。”

    南烟倒是一点也笑不起来,扭头看向一旁的傅璟珩,用眼神疯狂警告他。

    “你们这是……”那女的挑了挑眉,上下打量了下她刚洗完澡出来的行头,笑道:“没想到你们进展这么快,都已经开始……同居了。”

    要是别人这样说,南烟肯定要解释一嘴的,可对于眼前这个女的,她可是充满了敌意。

186:见面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