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债多不愁?(1/2)
作者:槿郗
    傅璟珩见状,深深的看了一眼傅筝,最后目光又落在她手中那条项链上,凉唇抿成一条直线,眸光里划过抹深意,却也没有说话。

    南烟刚笑着说了句‘你好’,就见傅筝已经把自己脖子上的项链取了下来,准备给她戴上。

    “不……不用,没关系的,你这礼物太贵重了,我不能收。”南烟连忙摆手拒绝,她内心还未自己的误会而感到尴尬呢!

    这转手她就要送自己见面礼,她哪好意思收啊!

    而且她和傅璟珩还不是那种关系,这礼物可不能乱收啊!

    “也没有多贵重,不值钱的,只不过是件手工艺品而已,你就别和我客气再推脱了,我瞧着这项链挺合适的,比我戴着要好看,凡事都讲个眼缘,我觉得你就和它挺有缘分的。”傅筝将她的手推下来,笑着帮她把头发捋开,帮她戴项链。

    对于傅筝的热情和温柔,南烟明显有些招架不住,只能将求助的目光投向傅璟珩,傅璟珩见状,只是笑了笑,并没有阻止。

    项链是个月牙形的小福袋,简约而又精致,链子上镶了一颗很小的红宝石和一些碎钻,上面还有一个S的字母标志,看得出来,应该是定做的。

    “还真是,和你正合适呢!”傅筝帮她戴上之后,故意把身子往后仰着打量了下,满意的点了点头:“你戴着确实是比我好看一些。”

    南烟有些手足无措,这今天平白无故拿了别人一套衣服,现在又多了一条项链。

    难道今天是她的欠债日?

    正所谓债多不愁?

    “先吃东西吧!冷了就不好吃了。”傅璟珩轻笑了一声,非常自然的拉过南烟的手臂,扭头看向傅筝,淡淡的开口问:“姐,你吃早餐了吗?”

    “还没啊!”

    “那就一起吧!”说完,傅璟珩就拉着南烟进了餐厅。

    南烟本来还想道个谢,刚点头颔首示意了下,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傅璟珩直接拉着走了。

    “你刚刚不是还在赶我走吗?”傅筝好笑的看着他们两个人的背影,揶揄道。

    傅璟珩闻言,回头看向她:“有多的。”

    “……”

    傅筝无语的横了他一眼,又耸了耸肩,也自然的走过去,拉开椅子坐在了他们两人的对面:“本来说,等会去医院陪爸吃的,现在也九点多了,过去爸说不定已经吃完了。”

    傅璟珩先是帮南烟盛了一碗醒酒汤,示意让她先喝完,又给她盛了一碗红米粥,夹了个小笼包到她碟子里,然后漫不经心的开口:“老爷子明天出院,你什么时候回Z市?”

    “明天正好是家宴日,晚上再回去吧!也不远,两个多小时就到了。”傅筝一边吃着,一边回道,说完,还疑虑的抬眸看了眼他们,抿了抿唇,还是问道:“你打算什么时候把这位小美女带回去给老爷子瞧瞧?”

    南烟闻言,顿了下,猛地抬眸看向傅筝,动了动唇,想要开口解释,但又觉得自己的解释可能会显得苍白无力,毕竟傅璟珩对自己那么好,而且现在又在他家。

    不想歪都很难吧!
187:债多不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