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债多不愁?(2/2)
作者:槿郗

    而且她也想听听傅璟珩的态度,想知道他对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没有抱着认真的态度,是不是只是动动嘴皮子而已。

    “这是我自有安排,不需你操心。”傅璟珩抿唇,突然想起了什么,喝粥的动作一顿,也抬眸看向她:“之前你们队里那个队长,听说调走了,你们两个在交往?”

    傅筝一听,瞬间愣住了:“什么交往?你听谁说的?”

    傅璟珩默默收回视线,不语。

    傅筝脸上的笑容瞬间垮了下来,语气也没之前那么平和了:“难道他被调走,是你的杰作?”

    “你太看得起我了,倒是有推波助澜……”

    “傅璟珩。”傅筝一听,难得愤怒了起来,直接把手中的筷子重重的丢在了桌面上,愤然起身睨着他。

    在旁边默默吃早餐的南烟瞬间就怔住了,大气都不敢出一身,小心翼翼的扫了一眼傅筝。

    觉得自己还是好好吃饭比较好,和自己没多大关系,自己也插不上话,而且也不知道前因后果,不能开口。

    “你别那么激动,推波助澜的不是我,我没那么大的本事,虽然有点人脉,但不至于去管你的闲事。”傅璟珩若无其事的收回视线,继续喝粥:“上个月家宴时,大哥在老爷子面前提了一嘴,老爷子的脾气你知道的,就算是你现在人不在洛城,他是不可能真的放任你不管的。”

    傅筝觑着眉头,脾气这才收敛住,重新坐回了椅子上,拿起筷子夹了个灌汤包,一口吃掉:“看来,大哥还真是关心我。”

    “所以,你和那个队长到底什么个情况?”傅璟珩漫不经心的瞥了她一眼,淡淡的开口问。

    “什么情况都没有,他有女朋友好吗?我和他只是同事,朋友而已,我和他毕了业就一起进了S市的刑侦支队,那么多年了,要是有可能,早就有可能了。”傅筝有些不耐,像是刚刚好脾气的人不是她本人般,最后还补充了一句:“我的事,你自己心里不比谁都清楚吗?”

    傅璟珩抬眸看向她,点了点头:“懂了,老爷子那,你自己看着办。”

    “我吃好了,你们慢吃,我先去医院了。”傅筝突然就没了想继续吃下去的欲望了,把筷子放下,然后眉眼柔妖媚的笑着看向南烟:“烟烟,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可以。”突然被点名的南烟有些诧异,懵懵的点了点头。

    “我就不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下次有时间我们再好好聊聊,一起吃个饭。”

    “好的。”南烟盈盈一笑:“多谢傅小姐的项链了。”

    “嗐,这有什么的,别傅小姐,傅小姐的叫了,多生疏啊!我是璟珩的姐姐,也就是你的姐姐,你直接叫我姐姐就好了。”

    “好的,姐姐。”

    “那我就先走了啊!”

    “姐姐慢走。”南烟目送傅筝离开后,刚收回视线就发现傅璟珩正在看着自己,愣了下,抬手抚着脸颊,不自然的问:“我……脸上有东西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