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有点东西(1/2)
作者:槿郗
    苏檀清潇洒拿包离开后,单卓然也缓缓起身,和他们点头示意了下,便跟了出去。

    “他们……不要紧吧?”贺芷萩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心里还是隐隐有些担忧,她之前都是在电视上报道上看到的苏檀清,觉得她人很漂亮,演技又好,情商也高,这还是第一次看她发那么大的火,而且还是因为感情的事情,难免会在意些。

    “没事,放心吧!”南烟倒没有她那么紧张,反而看得挺开:“你别看檀清脾气火爆,其实她很好哄的,而且,卓然对哄檀清特别在行,可以说他是她的克星,他们认识二十几年了,都是这样吵过来的,我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那就好。”听南烟这样说,贺芷萩才放心的点了点头,看着桌上的东西:“可是……这桌上的东西。”

    “我吃饱了。”南烟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觉得自己已经吃不下了。

    “嗯,我也是。”

    她俩说完后,就齐刷刷的看向了傅璟珩和楚枫,见他们两个还在吃,南烟灵机一动,飞快拉着贺芷萩起身:“我们吃饱了,你们吃完后把桌子收拾干净,你们加油,争取把剩下的东西都吃完,浪费可耻哈!我们相信你们哈!”

    傅璟珩:“……”

    楚枫:“……”

    其实桌上的东西剩得也不多了,小龙虾和酱肘子已经没有了,蛙来哒也差不多没了,那些甜品啥的更是吃得一干二净,就是他们两个其实也吃得差不多了,让他们无语的是,为什么到头来是让他们两个来收拾桌子?

    南烟也没给他们拒绝反驳的机会,拉着贺芷萩就去了客厅坐着,玩智能VR游戏了。

    等他们两个吃完后,就认命式的开始收拾桌子,楚然还有感而发:“我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三爷您会和我一块收拾桌子,也是三生有幸。”

    对于他这样的感慨,只赢得了傅璟珩的一记白眼,然后把手中的抹布一扔:“你自己收拾吧!加油。”

    楚枫:“……”

    “哎……三爷,我不是那个意思,这么多东西,别啊!”图一时嘴快,结果就悲剧了。

    宝宝心里苦。

    但傅璟珩并没有半点要搭理他的意思,头都不带回一下的去了客厅。

    南烟见状,疑惑不解的抬眸问:“怎么了?这就收拾好了?”

    “没有,他说他一个人可以。”傅璟珩坐在她身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三爷,我听得到。”楚枫生无可恋的看着他。

    编瞎话也要编个像样的才行啊!

    傅璟珩抬眸看着穿着围裙的楚枫,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新围裙,和你挺搭的,我就不和你抢了,你收吧!记得垃圾分类。”

    楚枫和南烟听后,嘴角都轻微的抽搐了下,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吗?

    楚枫突然觉得刚刚苏檀清和单卓然提前离开时正确的选择,他刚刚吃得也差不多了,应该也提前走的,不就没那么多事了吗?

    贺芷萩见状,动了动唇瓣,好半响才小声道:“这么多东西,一个人收起来挺累的,要不……我去帮她吧!”

    “没事,让他们去收,我们玩我们的就是。”南烟拜了拜手,侧眸瞥了一眼傅璟珩,眼神里充满了警告和威胁:“你去……还是不去?”

194:有点东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