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先从恋爱开始吧!(1/2)
作者:槿郗
    “意思是要我学着点?”看她一脸惊喜羡煞的样子,傅璟珩带着淡淡的笑意,饶有深意的望着她。

    南烟听言,愣了下,脸上的笑都僵住了,一转头过去,就发现一张帅气的脸近在咫尺,若不是她及时刹车,估计两人已经猝不及防的亲上了。

    “你……你干嘛凑那么近?吓死我了。”南烟下意识的推了他一下,身子往后仰和他拉开距离,眼看着他那目光里的笑意渐渐变得狡猾起来时,南烟心里‘咯噔’一响,总觉得他正酝酿什么阴谋诡计似的,连忙弹开站了起来,岔开话题问:“你要吃水果吗?”

    “不吃。”

    “你吃,必须得吃。”南烟坚定的回道,丝毫不给半点拒绝的机会:“你自己先玩着,我去切水果。”

    望着她着急忙慌的离开,傅璟珩嘴角微微扬起,笑得意味深长。

    而南烟突然走过来,把贺芷萩吓了一跳,像个惊弓之鸟般把手中的饮料塞到楚枫的手中,面色绯红的背过身去,跟着南烟走进厨房,努力克制着心里的悸动,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问道:“烟烟,你要拿什么?需要我帮忙吗?”

    南烟侧头看着她那张红脸,笑了笑:“你放心,我只是过来切点水果,刚刚什么都没看见,你不用紧张。”

    “我……我什么都没做,哪里……紧张了。”贺芷萩害羞极了,情绪也有些激动,说话都有些不太利索了。

    “嗯,对,什么都没有做。”南烟笑着点了点头,意味深长的看着她。

    贺芷萩被她看得特别不好意思,没好气的轻轻推了她一下:“你别闹。”

    “我没闹啊!我都说了我没看到啊!”南烟笑得一脸无害,眼神里的真诚都快溢出来了。

    “哎呀!”贺芷萩的脸都快红得滴血了,嗔了她一眼:“时间也不早了,东西也收拾完了,我准备回去了。”

    “别啊!我这都准备洗水果切水果了,好歹吃完再走吧!人家楚枫收拾了那么久,你不得让人家休息一下呀?”南烟笑着一把拉住她,轻轻勾了下眼神:“来吧!还是你买过来的水果,你总得尝尝吧!我来洗,你来切怎么样?”

    贺芷萩一听,就有点心动了,余光下意识瞥向刚从洗手间洗了手出来的楚枫。

    也不容她去想,南烟就从冰箱里把那些水果直接拿了出来塞到她的怀里:“动起来。”

    看着怀里的水果,贺芷萩走到洗碗池旁边,开始洗水果。

    “这个我来吧!你把橙子和苹果各自切一点吧!我把草莓和车厘子还有蓝莓洗一下。”南烟夺过她手中那篮子草莓:“我之前不是只要你买个几样吧!你买那么多,我一个人在估计都吃不完,趁你们在,多洗点,不然到时候放坏了就浪费了,多可惜。”

    “这不是想着第一次来你家吗?带那么点东西有点不好意思,而且,我买的都是你爱吃的,你到时候早上饿了可以吃啊!”

    “你这也太客气了,这点你要向檀清学习,她那臭不要脸的精神,空手来,甚至走的时候还能在我这顺点东西走。”

    贺芷萩听言,失笑道:“行,下次,下次再来我绝对空手来,而且还会想办法从你这里顺东西走的。”

    “不过想想,我这里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给你们顺。”南烟俏皮一笑,朝她眨了眨眼。

    她们两个在厨房聊得特别开心,刚回到客厅坐下的楚枫就迎来了傅璟珩的揶揄:“你挺会的啊!”

    楚枫听言,眸子看向他,微微一笑,十分谦虚道:“三爷过奖了,和您相比,我这个都上不得台面,不算什么的。”

    “改天切磋切磋?”傅璟珩扬了扬眉,眯着眼问。

    “乐意之至。”

    等她们两个端着两个果盘过来,看他们两个聊得十分火热,南烟便好奇的问了一嘴:“你们两个……聊什么呢?”

    “工作。”傅璟珩直接抢答,扫了一眼楚枫,伸手拿了一个车厘子塞嘴里。

    楚枫点了点头附和:“嗯,工作。”

    南烟总觉得他们之间有猫腻,但又说不上来,也没在纠结这个问题了,便一边吃着水果,一边闲聊着,最后还整上了游戏比拼,双人组合的。

    贺芷萩心里很忐忑,很害怕会拖楚枫的后腿,所以有些紧张,操作起来也很局限。

    第一把就输了,贺芷萩心存愧疚的看了一眼楚枫,动了动唇瓣,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正好此时楚枫也看向她,其实看出了她心里的紧张和不安了,便笑了笑,轻声安抚道:“你别紧张,就玩玩而已,别太在意了,输了也不要紧,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有了他的安慰,贺芷萩心里的紧张感才缓解了些,点了点,深呼吸了一口气,又重新开始了一局。

    连着打了好几局,比分就到了三比三平,就到最后一把决胜局了,时间也流逝到了临近十点左右了。

    在这把游戏刚开,楚枫的手机就突然响了起来,一看来电显示是公司公关部的人打来的。

    他和傅璟珩对视了一眼,放下手柄接听起来。

    也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些什么,他刚开始是觑着眉头,但最后脸色越来越阴沉,只说了句“我知道了”,就把电话挂了。

    南烟和贺芷萩都愣愣的看着他,还未来得及出声问,他便一脸严肃道:“三爷,安易渲出事了。”

    “什么事?”傅璟珩面带不虞之色,抬眸看向他。

    “DiYe的广告被空远抢走了,被爆出他出轨林琪,已经上热搜了。”楚枫一边说着,一边自己打开微博,看了下热搜:“他和林琪合作的电视剧下个星期就要首播了,这个新闻一爆出来肯定会影响收视率的,包括下个星期他们两个要上综艺宣传,还有新剧的试镜。”

    “他人呢?”

    “应该在洛城。”

    “打电话问他,我要知道实情,你去一趟吧!”傅璟珩的眉头拧成一个‘川’字。

    “好。”楚枫郑重的点了点头,准备离开时,还顿了下,回头看向贺芷萩:“你什么时候回学校?”

    “等会……就回了。”贺芷萩愣愣的回。

    “我正好顺路,我先送你回去吧!省的你等会还要打车回去。”

    “啊?”贺芷萩有些受宠若惊,连忙摆了摆手:“不……不用了,你不是有急事吗?先忙你的吧!我等会自己打车回去就好了。”

    “既然是顺路的事,那就不要紧啦!你又不会耽误到他什么,现在都已经十点了,你自己打车回去我还不放心呢!听说最近洛城出了一起连环女性失踪案,还是要多注意点才行,楚枫送你回去我也放心些。”南烟机智的在旁边附和着,还起身推着她往前走:“快去吧!人家还有正事呢!别犹豫了,免得耽误人家,今天谢谢你的水果啦!下次再来,必须是空手来才行啊!我们明天工作室见。”
195:先从恋爱开始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