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议亲(1/2)
作者:槿郗
    车内的狗仔受宠若惊的睁大眼睛看着他,面上满是惊慌失措的神色,其中一个连忙摆了摆手道:“不……不了,这南家别苑哪能是我们这种人能进的,我们这就走,这就走。”

    “都跟了那么久了,总不能白跟吧!”傅璟珩手撑在车顶上,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们。

    “三爷的意思是……”坐在副驾驶位置的那个狗仔想了想,带着几分不解和疑惑的眼神和他对视着。

    “几位想必都是聪明人,就不用我多说了,你们好自为之。”傅璟珩愉悦的挑了挑眉,留下这段模棱两可的话,边双手落入裤袋中,转身离去。

    几个狗仔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又面面相觑了一眼,他们都是混迹在娱乐圈多年的人,傅璟珩的言下之意,他们也差不多明白了。

    “现在怎么办?超哥。”坐在后排的一个狗仔看向副驾驶室的那名中年男子。

    名叫超哥的男子稍稍思索了番,又看向已经驶进南家别苑的那辆黑色劳斯莱斯,手指轻微磨挲了下:“走吧!回去,想要的东西已经到手了。”

    “啊?什么东西?”后座的那个男子一脸茫然的看着他。

    开车的那个狗仔对他翻了一个白眼:“你是真的蠢还是假蠢啊?刚刚傅三爷那么明显的威胁口吻你听不出来吗?你头是有多硬,想和他去碰?人家对我们已经算客气的了,不然,我们在娱乐圈,在洛城怕是没有安生之所了,走吧!回去。”

    南烟在看到傅璟珩重新上车后,便好奇的询问道:“你过去干嘛了?和他们说什么了?”

    “没什么,打个招呼而已。”

    “打招呼?”南烟不可思议的觑着眉头:“你认识他们?”

    “不认识。”

    “不认识那你打什么招呼?”

    “好歹也跟了我们一路,我们都要进来了,怎么也要和他们打个招呼才行,不然守几个小时,饭都没得吃,也是没有什么必要?”

    听他说得那么冠冕堂皇的,南烟才不相信他会这么好心,翻了个白眼,见叶婧雅迎出来了,也没在追问了,反正应付这些狗仔什么的,他是最熟悉不过了的,他这样做,肯定有他的道理。

    “妈……”

    南烟下了车就笑眯眯的走过去,结果她才刚喊出声,叶婧雅就直接从她身边越过走向了刚从车里下来的傅璟珩。

    “璟珩啊!怎么一个多月没见,感觉瘦了一些啊?是不是没好好吃饭啊?这工作在忙,还是要多注意身体的,毕竟身体是本钱啊!”叶婧雅非常热情的走到傅璟珩的身边,十分亲昵的寒暄着,还接过他手中的礼品:“上次就说过了,就和回自己家一样,不需要带东西来,你人来了,我就很高兴的。”

    在叶婧雅的簇拥下,傅璟珩就被动的往屋子里走,在路过南烟的时候,还无奈的笑着和她对视了一眼。

    南烟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叶婧雅无视了她这个亲生女儿,把自己晾在了一边,却拉着傅璟珩进了屋子。

    到底谁是亲生的?

    南烟抱着一肚子的怨气,默默的跟着走进去。

    今天客厅,她就见南商和南弦也在,但并未看到南墨和南韫,便笑着打招呼道:“爸,姐。”

    南商点了点头:“嗯,回来了。”

    “姐,你今天怎么有空回来?”南烟坐在南弦身边,笑眯眯的问。

    “这两天也难得比较清闲,听妈说,你今天要和傅璟珩一起回来,我就顺道回来吃个饭了。”

    “那你怎么没把你男朋友带回来?”

    “他出差取证去了,估计要下个星期三左右才会回来吧!”

    “哦哦!”南烟点了点头,见傅璟珩正在和南商聊天,也没插话,而是看向叶婧雅,轻声问道:“妈,二哥和南韫呢?今天周末怎么没看他们回来?”

    “阿墨今天去单家了,今天是舒允母亲的生辰,至于阿韫,他的心思都在他那俱乐部和刚创立不久的游戏公司,我这都一个多月没见到他了,昨天晚上和他打视频,聊了没两句话就被他挂了,说什么没空,没时间。”

    南烟这才恍然大悟,就突然听到一旁的傅璟珩已经切入主题了。

    “是这样,我家老爷子是想挑个时间,让两家一起吃个饭,顺便商讨一下关于我和烟烟订婚的事情。”

    傅璟珩的话也吸引到了叶婧雅她们,齐刷刷的看向他。

    南商听言,愣了下:“两家吃个饭也是应该的,只不过,你和烟烟也才没在一起多久,订婚是不是太早了些?”

    只是他这话刚刚落音,傅璟珩还没有说话,一旁的叶婧雅就开腔抢话道:“其实也不早了,他们两个在一起也有一两个月了,现在也只是商量订婚的时间而已,又不是结婚,现在外界对于他们两个的事也是人心动荡,说什么的都有,虽然我们也不用刻意去理会那些,但看到了,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早点把婚定下,还能压制一下外界的流言蜚语,我想傅老爷子也是有这方面的思量。”

    傅璟珩原本一直用手指轻轻敲打着腿,但听完叶婧雅的话,他这个动作就突然停了下来,嘴角牵起一抹若有若现的弧度,觉得这事胜券在握了。

    果不其然的是,叶婧雅这话一说完,南商面上的犹豫和为难之色就已经消失得荡然无存。

    “那既然这样,我们就定在下个月5号吧!”南商最后也选择了妥协,点了点头:“阿弦,你那天记得抽空回来,给阿墨和阿韫也打声招呼,两家见面是大事,为了显得郑重和尊重,家里人都必须到场。”

    “好,我知道了。”南弦点了点头应道。

    “阿墨和阿韫那就交给我好了。”叶婧雅信心满满道。

210:议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