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坦白从宽(1/2)
作者:槿郗
    回到市中心天空之翼小区时,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天空中已经飘起了豆粒大的雨珠了,傅璟珩抱着南烟上了楼后,她的行李之类的东西都放在后备箱也没来得及拿。

    简单洗漱了下,南烟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由于腿受伤了,伤口疼,她睡得并不是特别安稳,又不能随意翻身,只能平躺着,再加上外面的雨势又大,总是睡一会就醒了,睡一会就醒了,还会发脾气。

    但傅璟珩全程陪着她,自己也没敢睡得太沉,每次在她醒来的时候,都会轻声安抚着,哄她睡觉。

    直到凌晨四点多的时候,南烟睡觉才渐渐安稳了下来,傅璟珩也跟着熟睡了起来。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九点多了,傅璟珩是被电话吵醒的,在听到铃声的那一刻,他下意识先把声音调到了静音,看了一眼旁边的南烟,见她没有醒来这才松了一口气,又看到来电显示上写着“楚枫”二字,便下床轻手轻脚的出了卧室接听电话。

    听完楚枫的工作报告后,傅璟珩抿着唇瓣,淡然开口:“我现在走不开,剩下的事情你全权处理吧!至于齐杰,已经不适合在接管这个节目了,目前这个综艺延期一个月,把台本给老胡看看吧!看他有没有兴趣,所有参赛选手全部筛选一遍。”

    “是,那空远那边……可能不会那么轻易罢休的吧!这齐杰……怕是保不住。”楚枫严肃的应着,但还是有几分疑虑。

    “没打算保他,他的合约今年也要到期了吧?”

    “是,大概十二月二十三号左右。”

    “那就没必要再续了,梵洛不养吃里扒外的人,他的事爆出去,对公司和艺人都有一定影响,防范于未然,让公关部把公关资料准备就绪,以备不时之需。”

    “是,我等会就去安排。”

    “樊倩倩人呢?”

    “已经在洛城市里了。”

    “怎么到的?”

    “昨天晚上洛城一直在下雨,樊倩倩应该是叫了她的专车司机去接她的,不过,好像当时她全身淋湿了,很是狼狈。”

    “住在哪?”

    “南氏旗下的一家五星级酒店。”

    听言,傅璟珩眼眸一眯:“她还敢住在南氏旗下的酒店。”

    “需要我去安排吗?”一听傅璟珩这不善的口吻,楚枫就明白应该怎么做了,但还是询问了句。

    “不用,你先处理公司上的事物。”傅璟珩沉默了会,继续道:“另外,樊倩倩那边也多加关注,让公关部门拟好一套稿子,把昨天在度假村简单说一遍就好了,公关部门的人知道怎么做。”

    “好,有什么事情我在给您报告。”

    “嗯,空远那边应该会有所行动,提防着点。”

    “是。”

    挂了电话后,傅璟珩侧眸看向落地窗外暗沉阴雨绵绵的天空,好一会才扭头看向卧室的方向,思衬了会,用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等电话挂了后,才回浴室开始洗漱换衣服。

    十一点半左右,门外的铃声响起,坐在客厅看平板的傅璟珩起身去开门,站在外面的正是提着三个购物袋的蕙姨,衣服还有一些打湿了迹象,手里还拎着一把湿漉漉的雨伞。

    看到傅璟珩,蕙姨连忙颔首道:“先生,您让我买的东西都已经买齐了,南小姐伤势如何?严重吗?”

    傅璟珩看着她有些湿漉的头发,侧开身子:“她还没醒来,昨天睡得不是很好,今天大雨,辛苦蕙姨了,东西你放这,先去里面把头发弄干吧!别着凉了。”

    蕙姨听着傅璟珩的话,心里还是有些感激和欣慰的,总觉得现在的傅璟珩比以前的傅璟珩要有了人情味,身上也有了些许温度,开始懂得照顾人的感受了,也会关心人了。

    这些可都是南小姐的功劳啊!

    自从傅璟珩和南烟在一起后,不论是外表还是内心的变化,都十分显著。

    其实这段时间,她很少看到傅璟珩因为傅璟珩大多数会住在南烟这里,她差点以为自己要在家待业到失业为止呢!

    可真没想到今天上午会接到他打来的电话,让她买一些进补的食材来南烟这里,说是南烟受伤了,她可是一点也不敢马虎,冒着大雨就去了超市买了一些菜,就根据傅璟珩给的地址过来了。

    蕙姨去浴室洗漱了,傅璟珩也回身去了卧室。

    而本来就有了醒来迹象的南烟,听到推门的声音,南烟便缓缓睁开了眼睛,见傅璟珩走过来了,便揉了揉眼睛:“唔……几点了?”

    “快十二点了。”傅璟珩坐在床沿边,深情的凝望着她,语气轻盈:“怎么样?睡得还好吗?腿疼不疼?”

    南烟张开手,傅璟珩领会后,便扶着她坐了起来,南烟环视了下屋内,见十分昏暗,疑惑问道:“还好吧!腿不动就没啥事,是晚上十二点吗?怎么那么黑啊?我睡了那么久吗?”

    傅璟珩失笑了一声,起身走到窗台前,将帘子拉开:“昨天晚上开始,就一直下雨,都没停过,现在下得算小一点了。”

    帘子被拉开,屋子里一下就亮堂了起来,南烟下意识抬手挡了下眼睛,等适应过来后,才把手重新放下,睨着窗外的淅淅沥沥的雨水,撇了撇嘴:“我肚子饿了,有没有什么吃的?”

    “我把蕙姨叫过来了,她这会应该在做吃的。”

    “你把蕙姨叫过来了?”南烟诧异的睁大眼睛。

    傅璟珩点头:“嗯,之前说想给你找个保姆,你不同意,蕙姨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你现在又受了伤,总不能天天点外卖,有个人照顾起居生活也好,我就把她叫过来了。”
218:坦白从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