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想你了(1/2)
作者:槿郗
    到了傍晚时分,夕阳西下,暮色逐渐降临,街边的霓虹灯也一一亮起,十月底的夜晚也透着微微凉意。

    南烟将工作处理得差不多时,便伸了个懒腰,正好傅璟珩的电话就打来了,她便心情愉悦的接听了起来:“喂。”

    听着她这故意带着拖长的尾音,又有些俏皮之意,电话那头的傅璟珩扬了扬眉,笑了笑:“听起来,今天第一天回去上班,心情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那是。”南烟十分神气的笑着回。

    “那准备什么时候下班?”

    “我刚收拾得差不多,你忙完了就直接过来吧!”

    “好,二十分钟。”

    “行,那我等你,顺便可以看一下晚上去吃什么。”和傅璟珩挂完电话,南烟就在手机上找吃的店,翻了好一会,她才锁定了一家中餐店,觉得离这也不远,就直接把定位给傅璟珩发了过去。

    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敲响,南烟说了一声‘进来’,便抬眸看过去,见贺芷萩抱着一沓文件夹走了进来,小脸瞬间就皱成一团了,撇嘴问:“芷萩,那一沓东西不会是要给我的吧?”

    贺芷萩走到办公桌前,点了点头:“嗯,谭姐让我给你拿上来的,这一份是今天下午和Exquisite续约时,提到的合约条款陈列,谭姐让你过目一下,看有没有什么不妥需要更改的地方,这个今天开的所有单子例目,还有这个是灵鹤服装工作室打来的几件样衣图片,也是按照之前合作时的要求,你给看看,如果可以的话,我就直接把样衣图给妆造部了,让他们明天过去把样衣取过来,明天下午拍摄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用了。”

    “我刚准备下班的。”南烟耷拉着小脸,幽怨的看了她一眼。

    贺芷萩掩唇失笑:“那看来是我来的不是时候,应该等你走了之后再来的。”

    “算了,和Exquisite的合约什么时候签?”

    “谭姐说,等你过目之后,明天把合同打出来,后天就可以正式签了,Exquisite那边也挺着急的,说是他们这几天有好几组片等着拍,下个月月刊时间已经只有十天时间了,比较紧凑。”

    “谭姐人呢?”

    “好像说是她儿子发烧住院了,刚才从Exquisite回来后,就把东西给了我,直接走了,去医院了,还说请两天假。”

    南烟点了点头,一边翻阅着那个合约:“嗯,行,倒也没有太大的问题,把合约打出来后,再拿过来给我看一下吧!后天签约,谭姐估计也没时间,就让米娅和琦哥去吧!之前他们两个也接触过Exquisite,也不陌生。”

    “好。”

    在南烟翻看到了灵鹤那边的样衣图,脸上的表情也是显得有些复杂,贺芷萩见状,便出声询问:“怎么了?烟烟?是样衣图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吗?”

    “我记得这件裙子腰上那个设计,在当初定稿的设计图上好像不是这样的吧!为什么给改了?不是说好,是《生夏如花》系列的服装吗?”南烟拿着那张图左看右看的,越发觉得有些不对劲。

    “这个灵鹤那边给的说法是,因为中间腰线那边,一旦穿在人身上,会直接凹陷下去,凸显不出它的特点来,所以就给改了,把原先那个设计改成腰线镂空,但镂空上的花纹是没有变的。”

    “虽然看上去没有原先那个设计新颖,但这样看着也还可以,那就这样吧!懒得改了,还费时间。”南烟撇了撇嘴,看向贺芷萩:“这样是不是显得我太随便,太没专业性了?”

    贺芷萩摇了摇头:“不会,我其实也觉得这件就可以。”

    “那行,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南烟欢快的把文件合上:“姚依娜那边的拍摄怎么样?结束了吗?”

    “快了,预计七点半之前能结束。”

    贺芷萩的话音刚刚落下,办公室门口就突然出现了一抹伟岸的熟悉俊影,南烟惊讶的看着他:“你怎么上来了?”

    “还在忙?”傅璟珩迈步走进来,看到她桌前摆放的那些文件夹,轻声问。

    “没有,已经忙完了。”南烟从办公椅上起来,拿上自己的手机和包包,走到他的面前,又看向贺芷萩:“芷萩,那我先走了,有事给我发微信,另外,晚上答应他们聚餐的,地方让他们自己挑,回来我报销就行了。”

    贺芷萩对她做了一个OK的手势,笑着点头:“好,没问题,你先去吧!”

    两人从楼上下去后,工作室的其余人看到傅璟珩都会礼貌性的颔首打招呼,傅璟珩也都会淡淡的点头回应下,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毫不避讳的牵起了南烟的手,然后在他们一脸羡慕的目视中,一道离开。

    傅璟珩驱车直接前往南烟之前给她发定位的那家中餐厅,点完餐之后,两人说着说着就说到了姚依娜身上去了。

    “姚依娜今天在你们工作室拍摄?”傅璟珩倒是有些意外,他虽然和姚依娜不是很熟,但因为和薇诺影视的董事长章若华比较相熟的缘故,在一些宴会活动上还是见过几次的,也知道她的脾气是出了名的大。

    南烟笑着点了点头,还把今天的事情和他说了一遍,傅璟珩倒是没忍住笑了起来,可想而知,姚依娜当时的脸色有多难看。

    他发现,他家小丫头真的是专治各种矫情做作大小姐脾气,以及各种不服。

    “说起来,下个月12号,薇诺影视联合艾丽莎基金会举办了一场慈善拍卖会,之前章董事长和我说过这件事情,我们四大影视集团都有参与,是为了资助雪区建立学校和医疗机械和设备之类的,大半个娱乐圈的人都会参加。”

    南烟挑了挑眉,有些好奇的问:“那你打算捐什么?”

    “一个瓷器”

    “啊?”南烟懵了:“你可是堂堂梵洛影视的总裁,就捐个瓷器,你说得过去?”

    “静元大师的作品。”

    南烟再次懵了,有些惊讶:“你居然还有静元大师的作品,我怎么不知道?”

    “时间挺久的了,前年静元大师还在世的时候,觉得那作品挺特别的,就买下来了,后面没想到他去世了后,作品反倒升值了。”

    “我记得我哥之前有去过静元大师的作品拍卖会,听说拍卖最高的一件瓷器是个独角木马,拍到两千多万。”

    “起拍价由艾丽莎基金会那边定,当天除了艺人,还会有许多企业家参加,会十分盛大。”

    “那这样说来,那我哥参加的概率就高了啊!”

    “嗯,南氏已经在参加名单中了。”

238:想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