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犯花痴(1/2)
作者:槿郗
    翌日,南烟睡到上午十点多就被唐溪玖的电话吵醒了,听她这睡眼朦胧的声音,唐溪玖鄙视的反问:“你不会才醒吧?”

    “唔……几点了?”南烟揉了揉眼睛,看了下周围,发现傅璟珩不在,便疑惑问。

    “大姐,十点半了,从这里去野炊的地方都要一个多小时,你还不快点起来收拾,我都以为你已经在路上了呢!我和芷萩还有那个凌小姐都已经出发了。”唐溪玖鼓着腮帮子,非常不满意的吐槽着,虽然是带着怒意的,但从她这软萌的声音里说出来,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反而还让人有种想要唱反调逗逗她的冲动。

    “好,我知道了,马上,你们过去后先把东西整上。”南烟迅速掀开被子从床上起来,撂下这句话后,就把电话挂了,然后扶着有些酸痛的腰一头栽进了浴室里头,洗漱换衣服去了。

    南烟换了一套紫色法式复古的短装圆领针织衫外加一条浅色的牛仔阔腿裤,背了个比较有特色小巧的米色挎包,休闲又时尚,还带点小俏皮。

    从衣帽间出来时,正好迎面撞上了傅璟珩,因为贯力问题,南烟被撞得往后弹了下,傅璟珩眼疾手快的搂住了她,将她拉到自己怀里,低声问道:“醒了?”

    南烟稳定好身子后,双手紧紧抓着他的衣服,也松了口气,抬眸看着他:“都几点了,你也不叫我,说好今天去野炊的,迟到了,小九又得数落我,这野炊可是我提起来的。”

    “刚刚在开视频会议,刚开完,正准备来叫你,你就醒了。”傅璟珩宠溺的揉了揉她的秀发:“准备好了吗?好了我们就出门吧!”

    “嗯,那快走吧!不然来不及了。”

    “我拿个外套。”傅璟珩松开她,从她身边走过去,在衣帽间拿了一件灰蓝色的风衣穿上,两人便一同去了地下停车场,前往他们此次野炊的地方。

    她们选择野炊的地方是在洛城的郊区外一片空地,空气环境都很不错,也是有许多人来野餐游玩放风筝的最佳地方。

    就是离市区有些远,开车都需要将近两个小时左右,由于南烟早上起来什么都没有吃,车子开开到一半时,她肚子就饿得咕咕叫了,就翻起后座准备的零食吃了起来。

    她昨天和贺芷萩买的东西除了一些烧烤的菜和调料以外,零食和水果也是买了一些的,虽然并不多。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傅璟珩便笑着揶揄道:“别等还没到地方,你带的东西就被你吃完了,也吃饱了,等会还有肚子吃烧烤吗?”

    听着傅璟珩的调侃,南烟白了他一眼:“你等着吧!我打赌,没到下午三点之前,我们能吃上烧烤,算我输。”

    就以她们从来没弄过烧烤的人来说,等会把炭火点燃估计都是个问题,所以现在填饱肚子要紧,等会才有时间才有体力去弄烧烤。

    “那你为什么还提出要弄烧烤?”

    “上次你投资的那个选秀节目弄的烧烤晚会,我觉得挺有意思的,遗憾的是,还没开始就受伤了,然后搁家里休息了一个月时间,所以,想着现在人也多,又有时间,就想弄个玩一下,而且……我今天可是叫了不少免费苦力的,放心。”南烟笑眯眯挑了挑眉,面上的表情显得有些狡诈般。

    傅璟珩眯了眯眸,稍稍思忱了会,疑惑的问:“你叫的免费苦力,莫非就是南韫?”

    “嗯?”南烟诧异的看着他:“你是怎么知道的?”

    “猜的。”傅璟珩轻笑了一声:“昨天晚上你不是说在和南韫聊天吗?你说人比较多,想来也就他的俱乐部人会多一点。”

    南烟撇了撇嘴:“好了,一点神秘感都没有了。”

    “你怎么想到叫他们一起来的?”

    “他们秋季赛顺利保级,南韫前两天还在说,准备带他们去野餐放松一下什么的,后面就要正式训练了,而且你们投资他开的那个游戏直播平台现在进展得也很顺利,我就想到了烧烤啊!正好可以把他们叫来放松好好玩一下,也满足我的心愿,等会弄东西的时候人多也好帮忙,一举多得啊!何乐而不为呢!”

    说完,南烟突然想了起来,一脸严肃的看着他:“对了,你有没有和楚枫说啊?让他也过来?”

    傅璟珩顿了下,南烟看他样子,眼眸一眯,斜睨着他:“你不要告诉我,你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哈!”

    “没忘。”傅璟珩十分坚定的回答:“那天和季也蔺阳喝了点酒,记得应该是和他说了的。”

    “记得?应该?”南烟一阵无语,一个白眼都翻出了天际,朝他摊开手:“把你手机给我,我现在和他说,还来得及,不算太晚。”

    傅璟珩心虚的从衣服口袋里把手机放她手心里。

    南烟接过手机,熟练的在屏幕上按上自己的指纹就开了,然后在他手机通讯录里找到楚枫的电话,直接拨了过去。

    正在休假悠闲喝咖啡享受上午时光的楚枫在看到傅璟珩的电话闪过来时,还吓了一跳,嘴里的咖啡差点没给吐出来,连忙把杯子放下,接听电话:“咳……三爷。”

    “三锤子爷,是我。”南烟毫不客气的开口:“你在干嘛呢?”

    楚枫愣了一下,还特意拿开手机看了下,确认是傅璟珩的电话后,又重新放到耳边:“咳……南小姐?”

    “怎么?很意外吗?”听着他这不可思议的语气,南烟反问道。

    “额……南小姐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

241:犯花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