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怎么?嫌我赚的少了?(1/2)
作者:槿郗
    南烟皱了皱眉头,起身走过去,先和他们俱乐部的人笑着打了个招呼,他们也不是第一次见面了,除了其中两个生面孔外,其他都是熟人了。

    探着脑袋往车子里看了下整体格局,小嘴稍稍一撇,有些意外:“你们这哪来的房车啊?”

    “我们俱乐部的。”南韫可是相当自信和骄傲,拍了拍车身:“怎么样?是不是还不错,里面也是应有尽有。”

    “你什么时候整的一辆房车?”南烟走进车里环顾了一圈,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就连厨房冰箱什么都有,说句没什么见识的话,她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到房车。

    也是惭愧。

    “去年我们俱乐部去郊游的时候,我让哥给我整的。”南韫双手抱胸,悠闲的靠在车门上,脸上的得意和自豪都快溢出天际了。

    南烟从车里走出来,对他翻了个不白眼,正好贺芷萩她们都走过来了,便面对着他们:“来给你们简单介绍一下,这几位是我朋友,贺芷萩,唐溪玖,凌妤姗,这位……应该就不用我多介绍了,你们也认识。”说到傅璟珩时,南烟顿了下,对他们咧嘴笑了笑。

    “他们是南韫俱乐部的人,爱打游戏的人,应该对他们不陌生吧!”南烟说着,就见唐溪玖一脸花痴的看着他们几个,无语的推了她一把。

    “姐姐们好,我是Daybreak的故影,叫我影子就好了。”站在南韫右手边的男孩子主动开口自我介绍,样子帅气又呆萌,还有点可爱。

    “Daybreak向诏。”站在影子旁边的是以为沉稳淡漠的俊影,在看影子自我介绍完后,也言简意赅的开口回道。

    “你们好,我是Daybreak的时光,多指教。”这次开口的是内敛温柔的男孩子,面上总是带着和煦的笑容。

    “小姐姐们好,我是Daybreak的云隐,目前担任Daybreak的打野位置。”站在南韫左手边的阳光男孩笑着把话接过去,还朝她们抛了个媚眼。

    他是南韫离开战队后,南韫从二队里亲自挑选出来的选手,个人能力十分强,就是人性格有点浮夸,不怎么着调,但最怕冷面阎王的向诏,能把他治得死死的。

    “Daybreak浮沉。”

    自从南韫把心思放到游戏直播平台上去了后,沉稳内敛的人形外挂ADC就成了Daybreak战队的队长了。

    “Daybreak千风。”站在最尾端的那个男孩子也笑着开口。

    他是Daybreak现在的教练,最初是和南韫一起打比赛的老队友,但从去年开始,就没再上过比赛了,很多粉丝以为他会离开Daybreak战队,毕竟一个电竞职业选手状态最好的时间也就几年的时间,但千风去年带着二队打了世锦赛后,就直接当起了教练,也是除了南韫以外,是Daybreak战队战队的人,成立以来,唯一一个没有转过会,从始至终都待在Daybreak。

    剩下一个就是Daybreak战队的老板,南韫了,他们也都认识。

    Daybreak战队可以说是整个联盟里颜值最高的一只战队之一,能与之匹敌的只有联盟里的Sakura战队,他们战队里打野位和上单法师位也都是一等一的帅哥,当然也是Daybreak最大敌人之一了。

    “这突然和那么多帅哥站在一块,我心里突然有点激动怎么办?”唐溪玖可爱的眨巴着眼睛,都不知道该看哪一个才好了,一双眼睛都有点看不过来了。

    倒是贺芷萩和凌妤姗内敛的站在一旁,只是一一笑着点头,尤其是贺芷萩对男孩子有着天生的恐惧交集,所以也不太敢直视他们,就紧紧的抓着凌妤姗的手臂,定定的站在那。

    凌妤姗性子虽然也是比较恬淡,但相对比较起来,是要比贺芷萩开朗一些,而且,她游戏打得挺不错的,南烟之前和她组过队,可是见过她怒喷队友的,当时她都傻眼了。

    也对凌妤姗有了改观,其实她不像外表那么温柔,怼起人来了,简直判若两人,不过,南烟觉得至少她挺真实的。

    “行了,既然介绍完了,就都别杵在这里了,各自把身上的东西卸一卸,过来帮忙了,你们难道还不饿吗?。”南烟回过神,拍了拍手:“南韫,你们过去把那边的帐篷支起来呗,在来一个帮傅璟珩去弄烤架,动作都麻利点呗!这个时候就别注意形象了哈!肚子填饱才是大事。”

    有了他们的加入,这事情的进展果然是有了质的飞跃,四顶帐篷他们几个二十多分钟就已经搞定了,而南韫和傅璟珩负责的烤架也支起来了,南烟他们也把野餐布给铺好了,水果零食之类的也都整理出来了。

    他们以为一切进展要顺利下去时,烤串什么的也都准备好了时,就唯独卡在了生火上面了。

    烤碳燃不起来,可把他们几个男的给难住了,八个人围在烤架前,就在研究烤碳怎么燃起来。

    南烟看着他们这架势,坐在从房车里搬下来的小小折叠椅上,抱着手中的薯片悠悠的叹了口气:“你们说,今天天黑之前,我们能吃上吗?”

    “我以为,有了他们的加入,烧烤近在咫尺,结果,依旧远在天边,还好姗姗有先见之明,准备了寿司和三明治,还有一些炸鸡翅和鸡米花,现在还是热的,要不,我们先吃吧!让他们自个捣鼓去。”唐溪玖也弄了个小板凳坐在她的旁边,一边吃着南烟手中的薯片,一边失望的摇头吐槽道。

    “我还带了写生板。”凌妤姗笑着抬手道。

    话音刚落,一辆黑色的奔驰突然驶进她们视野中,对于这辆车,最熟悉的应该就是贺芷萩了,原本还带着笑意的脸,突然僵住了,猛地侧眸看向南烟:“烟烟……他怎么……来了?你……为什么不和我说……?”

    “我没和你说吗?”南烟故装作一副无辜的样子,眨巴了下眼睛,满脸茫然不解。

    “谁啊?”

    她俩的对话,倒是让唐溪玖和凌妤姗来了兴趣,纷纷探着脑袋往那辆黑色奔驰看去。
242:怎么?嫌我赚的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