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仟样传媒(1/2)
作者:槿郗
    “好,我去安排。”楚枫认真点头应:“另外,雅靓那边新品马上就要上市了,在找代言人,正在和苏檀清的团队接洽,本来对于这个代言,是势在必得的,不过……仟样那边突然出手了,对方是刚刚荣获金雀歌曲奖和最佳女歌手奖,还获得了前段时间的最佳女配奖的娄梦竹,对方的攻势很凶,苏小姐现在正在剧组,前两天雅靓那边的试镜她没去成,倒是娄梦竹过去了,现在也还没有后话,不知道雅靓那边和仟样接洽得如何了。”

    “安娜对这事怎么安排的?”傅璟珩微微觑眉,他们公司和仟样传媒一直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这会他们却这么光明正大的抢代言,而且抢的还是苏檀清的代言。

    也不知道这波迷惑行为的操作到底是几个意思。

    空远传媒之前一直是一家独大,向来瞧不起仟样这家‘小’公司的,和仟样的老总许谦霖是有隔阂的,所以两家合作是万万不可能的。

    后来梵洛影视被傅璟珩整顿后,慢慢起来了,空远就被打压下去了,仟样这个小透明就慢慢显现出来了。

    就在两年前,一下就跻身在娱乐圈里四大传媒公司之一了,要说许谦霖的能力,自然是不会差的。

    “安娜昨天和雅靓那边的负责人沟通过这个问题,但对方言语里明显打着官腔,就在踢皮球,说具体的,还要等苏小姐从剧组出来试了镜才能做出决定。”楚枫推了推眼镜,继续道:“要论起流量和人气,娄梦竹是个新人,苏小姐可是影后大满贯,她自然是比不过的,只不过,最近娄梦竹蹿得有些厉害,先是因为一首《竹亭淮水》这首歌,斩获了金雀歌曲奖,又在各大播放平台获得了第一名,还因为《却之》这张专辑拿到了最佳女歌手奖,上半年播放的《央央之措云庭声》这部大女主玄幻剧获得了最佳女配奖,现在名声人气都在上升期,上个月还拿到了青丝黛的广告代言。”

    “苏檀清这部戏进展如何?”

    “已经接近尾声了,估摸着下个星期就差不多能拍完。”

    “那让她这两天抽出一天时间来,去试完镜,看雅靓那边怎么说,他准备遛哪边的艺人。”

    “我让安娜去和导演说说,看能不能抽出空来,尾声的戏份,每个场景都是以苏小姐为主,要抽出时间来,怕也是不太容易。”

    “你和安娜说一声吧!若实在不行,那就放掉吧!她知道怎么做。”

    “好。”楚枫点了点头,看他正在收桌上的文件:“三爷,您是准备下班了吗?”

    “嗯,怎么?还有事?”傅璟珩把手机揣在兜里,看他那副欲言又止又有些跃跃欲试的表情,微觑起了眉头,带着警惕性的反问。

    “额……事倒是没有,就是觉得……”楚枫抬手握拳掩唇,略显尴尬的轻咳了两声:“时候也确实是不早了,今天下班也下得早,三爷,要不……一起吃个饭?”

    傅璟珩一听,眸色一深,瞬间无语了,满脸嫌弃的瞪着他:“我下班是挺早,但你不早。”

    “啊?”楚枫懵了,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你那么闲就留下来加班吧!去调查一下仟样最近一段时间的动向以及活动吧!既然他对我们出手了,我们就不得不防,过几天就是微诺和艾丽莎基金会慈善晚会了,别再这个时候出什么差错了,你跟进一下吧!”傅璟珩说得那叫一个理直气壮,完全没有半点不好意思的样子,一边说着,还一边走到落地架前把他的大衣外套给穿上了。

    楚枫哑然,为了省一顿饭,其实大可不必,好歹怎么说也是个大公司的老板吧!

    他怎么以前没发现他这么抠搜呢?

    上次许诺的一顿饭这都过了一个多星期了,没有着落就算了,中间他还又答了好几份早餐钱进去。

    他这个助理做的憋屈又可怜。

    真的是有苦说不出。

    “三爷……”楚枫欲言又止:“有句话……不值当讲不当讲。”

    傅璟珩转过身子,斜睨着他:“讲。”

    “您也太抠了吧!不就一顿饭的事了吗?这顿饭我不吃了,给我加到奖金里就行了,好了,我说完了,加班去了,您路上注意安全。”楚枫说这番话时,还特意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语速十分快的说完,闭上嘴,自觉地往后倒退了两步,十分迅速的转身拉门离开了办公室。

    完全不给傅璟珩给他甩脸色的机会,动作十分干脆果断,简直行如流水。

    傅璟珩看着还在摇曳的那扇玻璃门,嘴角狠狠抽搐了几下,整个脸上的表情差点没扭曲,最近他对他是不是太松懈太和蔼可亲了?

    居然敢这么和他讲话,是活腻了,还是想丢饭碗?

    傅璟珩重重的呼了口气,努力平息掉心里的怒火,黑着脸就离开了公司。

    以至于回到家里后,在晚餐桌上,南烟看着他紧锁眉头,脸上的表情更是冷若冰霜的,还带点阴沉诡异的气场。

    “你怎么了?谁惹着你了,还是出什么事了?”南烟也是实在看不下去了,忍不住问道。

    傅璟珩抬起眸子看了她一眼,重整了下心情,摇了摇头,夹了块鱼到她碗中:“没什么,工作上的事。”

    “又出什么事了?”南烟诧异的望着他:“前几天出那么大的事,也没见你这么愁眉苦脸过,这事都过了,你就愁起来了。”

    傅璟珩眉头轻动,也不好说是被楚枫气的,而且还是因为吃饭这件事情,说出去,他不要面子的吗?

    想了想,傅璟珩随便找了个借口:“苏檀清最近有个代言,被仟样那边的人惦记上了。”

    “啊?哪个品牌的代言?”

    “雅靓这个月月底要上新的一套彩妆礼盒。”

    “仟样的哪个艺人啊?”

    “娄梦竹。”
248:仟样传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